协会要闻 > 正文
中国安防协会组织召开
2022年度团体标准制修订计划项目立项评审会
2022/6/13 11:31   中国安防协会      关键字:中国安防协会 团体标准 制修订      浏览量:
专家组经质询讨论形成以下意见:同意立项3项团体标准,分别是:《高点全景视频监控联网技术要求》《报警联网系统信息传输协议技术要求》《重要物品智能保管系统通用技术要求》。
  2022年6月9日,中国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以下简称中安协)以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在北京组织召开2022年度团体标准制修订计划项目立项评审会,会议就中安协标准化工作部门和专家初步审核后的首批6项团体标准提案进行立项评审。会议由中安协秘书长王楠主持。

  会议伊始,王楠秘书长向与会人员介绍了此次会议召开背景及标准收集情况等内容。来自公安部科技信息化局、中国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全国安全防范报警系统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公安部第一研究所、北京华通专业无线通信技术创新联盟、北京声迅电子股份有限公司的7名专家和标准起草单位代表共3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成立了标准立项评审专家组,中安协副理事长陈朝武担任评审专家组组长。
  会上申报单位分别汇报了标准立项的背景、目的、意义和必要性,对主要技术内容、国内外情况以及编制工作计划等进行了说明。专家组经质询讨论形成以下意见:同意立项3项团体标准,分别是:《高点全景视频监控联网技术要求》《报警联网系统信息传输协议技术要求》《重要物品智能保管系统通用技术要求》。
  会议最后,王楠秘书长表示中安协就同意立项的3项标准将尽快下达2022年度团体标准制修订计划,并对评审专家表示感谢。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