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印发《中国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团体标准
知识产权管理规定》的通知
2020/5/11 14:47   中国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      关键字:团体标准,知识产权,管理规定,通知      浏览量:
中国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组织制定了《中国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团体标准知识产权管理规定》,现予发布,特此通知。
  中安协[2020]9号
各安防企业、相关安防团体及单位: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进一步加强知识产权保护工作的决定》(国发[1994]38号)、国标委《关于培育和发展团体标准的指导意见(国质检标联[2016]109号)和国标委、民政部制定的《团体标准管理规定》(国标委联[2019]1号)等政策法规的要求,加强协会团体标准知识产权管理,我会组织制定了《中国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团体标准知识产权管理规定》,现予发布,特此通知。





  中国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
  2020年5月7日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