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下达2021年度团体标准制修订计划的通知
2021/6/25 13:47   中国安防行业网      关键字:2021年度 团体标准 制修订 通知      浏览量:
经组织专家评审,综合考虑项目背景、成熟度、科学性、可行性等条件,并经协会研究批准,共4项团体标准通过了立项审批。现下达2021年度团体标准制修订计划(见附件)
中安协[2021]52号
各相关单位:
  根据中国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团体标准制修订工作安排,协会于2021年5月27日在北京召开了年度团体标准制修订计划立项评审会。经组织专家评审,综合考虑项目背景、成熟度、科学性、可行性等条件,并经协会研究批准,共4项团体标准通过了立项审批。现下达2021年度团体标准制修订计划(见附件)。
  请各项目团标起草负责单位及负责人抓紧落实并按计划实施,在计划下达之日起1年内完成标准制修订任务。在标准起草过程中请广泛听取意见,保证标准质量和水平。
中国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
2021年6月23日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