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城市轨道交通车辆细水雾灭火系统技术规程
(征求意见稿)》征求意见的通知
2022/4/14 14:13   中国安防行业网      关键字:城市轨道交通 灭火系统 征求意见稿      浏览量:
由中国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组织制定的《城市轨道交通车辆细水雾灭火系统技术规程》,经起草组反复研究核验、相关专家多次讨论审议的基础上,现形成《城市轨道交通车辆细水雾灭火系统技术规程(征求意见稿)》(附件1)团体标准。
  中安协[2022]31号
各相关企业、各位专家:
  由中国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组织制定的《城市轨道交通车辆细水雾灭火系统技术规程》,经起草组反复研究核验、相关专家多次讨论审议的基础上,现形成《城市轨道交通车辆细水雾灭火系统技术规程(征求意见稿)》(附件1)团体标准,为保证标准的科学性、适用性和可操作性,现面向行业广泛征求意见。请于2022年5月14日前将《城市轨道交通车辆细水雾灭火系统技术规程(征求意见稿)》修改意见表(附件2),以电子邮件形式反馈给我们。逾期不反馈,视为无意见。感谢支持!
  联系人:李晶13661081503,刘波13019354876
  邮箱:378331170@qq.com,haoshuang@china213.net

  中国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
  2022年4月14日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