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召开清华大学电子系-中安协专家委
“人工智能与大模型”交流研讨会暨电子系媒体智能
与自主系统研究中心开门学术活动的通知
2023/12/8 14:07   中国安防协会      关键字:清华大学 中安协 专家委 人工智能      浏览量:
为更加全面、客观、深入的视角来认识AI大模型,基于产、学、研各方面在人工智能领域的研究,促进对AI技术发展和应用的思考与探索。清华大学电子工程系与中国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专家咨询委员会共同举办“人工智能与大模型交流研讨会”,具体如下:
  中安协[2023]75号
各相关单位、专家:
  2023年是人工智能大模型快速发展的一年,伴随ChatGPT的横空出世,各行各业的生产力正在被AI大模型再次点燃,大模型给各行各业带来了巨大的机遇和潜力,同时也带来了一系列的变革和挑战。为更加全面、客观、深入的视角来认识AI大模型,基于产、学、研各方面在人工智能领域的研究,促进对AI技术发展和应用的思考与探索。清华大学电子工程系与中国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专家咨询委员会共同举办“人工智能与大模型交流研讨会”,具体如下:
  一、会议形式
  会议采用线上+线下同步形式召开
  二、会议时间
  2023年12月15日14:00-18:00
  三、会议地点
  清华大学罗姆楼11层多功能厅
  四、会议主题
  人工智能与大模型交流研讨会
  五、会议规模
  线下50人左右,预计线上500人左右
  六、参会方式
  本次会议可选择线下参与,同时也可线上参会,线上直播为公开邀请,参会人员通过腾讯会议客户端可以选择直播链接或扫描二维码方式进入会议。
  会议号:腾讯会议386-425-251
  会议链接:https://meeting.tencent.com/dm/ccHOFjjqCZxm 
  会议直播预约链接:
 
  七、联系人
  清华大学: 李  庆  18813056010
  中 安 协: 傅永超  18600756199  
  附件:活动日程.docx
  中国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
                          2023年12月8日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