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安防行业网 | English

首页 > 协会动态 > 会员动态 > 正文
大华股份建成山西煤炭行业最大拼接屏
2011/8/19 17:04:00     大华股份    关键字:大华股份,山西煤炭,拼接屏      浏览量:
2011年6月初,大华股份已完成山西柳林县凌志成家庄煤矿调度中心液晶拼接大屏幕系统项目,此为目前在山西煤炭行业已经搭建完毕最大的投入使用的屏。

  2011年6月初,大华股份已完成山西柳林县凌志成家庄煤矿调度中心液晶拼接大屏幕系统项目,此为目前在山西煤炭行业已经搭建完毕最大的投入使用的屏。山西柳林县凌志成家庄煤矿调度中心主要负责该矿安全生产综合监督管理的工作,根据井上及井下监控画面显示、人员定位系统和瓦斯监控系统显示画面进行有效的分析,及时组织、指挥和协调安全生产应急预案。

  大华股份为山西柳林县凌志成家庄煤矿调度中心提供的4*11的弧形46寸超窄边液晶拼接显示墙系统,采用超薄墙体、无缝拼接设计,配以内置信号处理模块、外置图像控制器及控制管理软件,组成一套超高亮度、超高对比度、超高分辨率、高耐用性、高稳定性、超强信号显示能力的拼接显示墙系统,支持视频、RGB、网路信号在拼接显示墙上以单屏、M×N拼接、任意开窗口、任意缩放、跨屏漫游等多种方式,具有高分辨率、厚度薄、重量轻、低能耗、长寿命、无辐射的优点。

  项目完工验收后,该项目将成为在山西煤炭行业应用领域的一个标志性工程,为浙江大华液晶拼接产品的市场拓展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相关专题:

协会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