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 正文
智慧办公新体验 解读达实大厦无感通行新科技
2021/12/7 09:48   达实智能      关键字:智慧办公 达实大厦 无感通行 新科技      浏览量:
达实智能大厦是由深圳达实智能股份有限公司投资建设,高200米,建筑面积10万平的绿色智慧大厦,也是中国首座超高层“双标准、三认证”绿色建筑大厦。
  达实智能大厦是由深圳达实智能股份有限公司投资建设,高200米,建筑面积10万平的绿色智慧大厦,也是中国首座超高层“双标准、三认证”绿色建筑大厦。

  (达实大厦)
  智慧办公和无感通行是达实大厦的科技亮点之一,通过手机APP、车牌识别系统、人脸识别技术、声控操作智能设备等方式,实现无感通行、无感控制,从进入大楼开始,畅行无阻。让我们一起来解读达实大厦无感通行的科技奥秘。
  01、无感访问,便捷通行
  达实大厦所有出入口都采用AI人脸识别技术,同时支持二维码、IC卡等多种方式,访客可通过人脸识别或二维码快速进出大厦,方便快捷。

  (AI人脸识别)
  楼内员工抵达大厦1楼,可通过人脸识别、二维码、指纹或刷IC卡等方式进出通道闸,进出道闸的同时,人脸识别终端屏幕显示系统指派的电梯编码,指引乘梯,减少二次呼梯的操作成本,提高出入效率。
  访客抵达大厦可联系楼内用户,由用户在大厦app中录入访客信息(如电话、人脸等)以及目的楼层。访客抵达后可通过二维码或人脸识别过闸,直达目的楼层,无需楼内用户下楼接送。
  02、无感控制,绿色办公
  达实智能大厦办公场所遵循“无实体按键”设计,一台手机,一个APP,智联大楼所有设备,空调、窗帘、电梯、灯光的控制。

  (APP控制窗帘升降)
  大厦内设大量共享会议室,并支持用户使用APP远程预约,提高会议室使用效率。会议室有多种场景模式选择,一键切换可快速实现会议室灯光、投影仪、窗帘及空调等设备的启停及调节,快速满足会议所需设备及环境控制,高效助力现代化办公。

  (APP控制灯光开关)
  03、无感停车,省时高效
  达实大厦无感停车系统,利用互联网、大数据、云计算技术,优化停车流程,包括车位查询、预约停车、车牌识别等为车主带来了便利,为管理人员提高了效率,也为大厦运行提供了更多空间。

  (智能车牌识别)
  达实大厦规划500个停车位,其中普通车位328个,立体机械车库172个。仓储式机械停车库,全智能地下立体停车库,配置第六代智能搬运机器人,客户存取车无需进入地下室,只需在进出口处刷卡或者点击手机APP,智能机器人即搬运汽车进出,保障车辆安全。
  达实大厦无感停车采用人工智能算法,动态预留停车位,全自动化机械车库可预约取车,存取车时间1分钟内就可完成。

  (地下立体智能车库)
  04、科技应用,智慧体验
  达实大厦无感通行场景的应用,得益于AIoT物联网智能管控平台、C3物联网平台、人脸识别智能终端、DasEdge边缘控制器、智能通道闸、二维码读卡器、IC卡读卡器等技术的应用,通过科技平台的创新应用提升智慧办公体验。
  AIoT物联网智能管控平台:
  达实智能大厦使用了达实自主研发的AIoT物联网智能管控平台, 云端覆盖IBMS集成管理、EMS能源管理、FMS运维管理、BIM三维可视化、APP移动运维5大业务应用,实现高性能、稳定、灵活的协同一体化管控,AIoT物联网智能管控平台与大厦内近20000个物理设备联通,可实现设备的集中化、精细化管控。

  (达实AIoT物联网智能管控平台)
  C3物联网身份识别平台:
  达实C3物联网平台具备多平台应用、可扩展性强、多级安全机制设计、高个性化、定制化等技术优势,可部署在公有云、私有云或本地,实现建筑或园区内的人行通道管理、电梯管理、访客管理、停车场管理、考勤管理、小额消费管理以及小额支付等功能。

  (C3物联网平台)
  人脸识别智能终端:
  人脸识别智能终端可用于各类建筑场景,高识别度,采用高精度识别技术,支持夜间红外,RGB双补光,动态双摄防伪,彻底解决各类照片在各种载体上的“欺骗”问题,除了人脸识别及二维码之外,还可拓展指纹识别、人脸测温等功能。

  (人脸识别终端)
  未来,达实将基于物联网技术,更深入地挖掘客户需求,加强产品的研发创新,针对智慧城市的各个场景定制开发物联网产品及相关解决方案,通过科技应用,提升办公生活智慧体验。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