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 正文
前海旅投与捷顺数科达成战略合作 加速智慧景区信息化建设
2021/12/14 09:22   捷顺科技      关键字:前海旅投 捷顺 战略合作 智慧景区 信息化      浏览量:
近年来,随着国内旅游市场的不断壮大与各项新技术的迅猛发展,传统的景区旅游管理模式已无法满足新时代游客、景区运营者和政府管理者的需求。
  近年来,随着国内旅游市场的不断壮大与各项新技术的迅猛发展,传统的景区旅游管理模式已无法满足新时代游客、景区运营者和政府管理者的需求。
  捷顺科技基于智能硬件+IoT物联网+全域景区管理平台+前端应用的智慧景区完整闭环,为景区提供G(政府)B(景区管理者)C(消费者)协同的涵盖游前、游中、游后的一站式智慧景区管控解决方案,并联合打造落地了青海茶卡盐湖、四川峨眉山、江苏白马湖等多个景区的全域智慧化旅游景区。

  12月10日,深圳市前海旅投管理有限公司(下称“前海旅投”)与捷顺数科正式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智慧景区信息化建设解决方案推广、全域旅游信息化管理平台建设等领域开展深度战略合作,实现资源共享、互利共赢。
  前海旅投董事长方朝晖、合伙人董邦宏,捷顺科技副总经理、捷顺数科总经理李然,捷顺智城副总经理周振泉等人共同出席签约仪式。

  会上,捷顺科技副总经理李然与前海旅投董事长方朝晖共同签署智慧景区信息化建设项目合作协议,双方就下一步的合作计划展开具体交流讨论。
  根据合作协议,双方将依托捷顺科技在智慧景区解决方案及全域旅游管理平台上的成熟技术与经验,结合前海旅投深耕智慧景区行业的丰富经验与资源,共同合作开展捷易行智慧景区管理平台、山水全域旅游管理平台等的联合推广与市场拓展。李然还为方朝晖女士授予了捷顺科技智慧景区信息化建设解决方案“首席战略顾问”正式聘书。

  此次与前海旅投的战略合作,将进一步加大捷顺生态合作伙伴圈实力,增加捷顺智慧景区解决方案的市场拓展竞争力,为捷顺实现新一轮数字化转型与市场地位提供“加速剂”。
  目前,捷顺已与腾讯文旅、华拓科技、恒峰信息、拉卡拉等生态合作伙伴达成深度合作,未来将联合更多生态伙伴合纵连横,共同打造智慧景区、智慧校园等智慧城市新生态。
  前海旅投成立于2014年,总部位于深圳,旗下涵盖文旅、金融、康养、文化传媒、新能源五大板块,拥有宝典规划、XP文化传媒、春藤商贸、华景旅发、华景票务科技、华景新能源等十几家子公司。集团以文旅+产业为核心,以金融为纽带,整合上下游多年积累的丰富资源,致力于文旅产业的全域发展,形成多维度全产业链的布局,并成为创新领先者。
  捷顺数科是捷顺科技(证券代码:002609)下属全资公司,以技术创新为先导、智能硬件为基础、软件及移动应用平台为支撑,为全球130多个国家和地区数十万园区、景区、社区、商业中心、医院、交通枢纽、政府机构数亿用户提供一站式智慧管控解决方案,助力政府智能化、高效化、精细化城市管理;赋能企业降本、增收、提质;联合行业生态伙伴共同为个人消费者提供方便、快捷与省钱的消费生活。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