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要闻 > 正文
中安协领导出席2021首届全国安防工程商、集成商座谈会
2021/12/9 09:37   中国安防行业网      关键字:中安协 安防工程 座谈会      浏览量:
中国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秘书长王楠出席首届全国安防工程商、集成商座谈会,会议重点探讨安防工程商、集成商交流平台的搭建,切实解决工程商、集成商的难点、痛点问题,推动安防产业链高质量发展。
  2021年12月4日,首届全国安防工程商、集成商座谈会在北京副中心·通州希尔顿酒店成功举办。此次座谈旨在为安防工程商、集成商搭建交流平台,切实解决工程商、集成商的难点、痛点问题,推动安防产业链高质量发展。中国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秘书长王楠出席座谈会并发表重要讲话。
  中国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王楠秘书长讲话
  王楠秘书长代表中安协对2021首届全国安防工程商、集成商座谈会的召开表示祝贺,他表示,国家不断强调统筹发展与安全,习近平总书记强调,要把国家安全贯穿到党和国家工作的各方面及全过程,同经济社会发展一起谋划、一起部署。我们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发展与安全的重要论述,推动相关重要战略部署落实落地,有效防范、化解各类风险挑战,筑牢国家安全屏障,确保社会主义现代化事业顺利推进。
  王楠秘书长指出,全国安防工程商、集成商数量庞大,反映了安防行业的繁荣以及安防市场规模的庞大,正是由于安防工作者默默无闻的付出,才能让这个行业健康有序的发展。中安协将充分发挥政府和企业之间联系和沟通的桥梁纽带作用,与大家共同携手促进行业的繁荣,形成龙头带动、区域协同、优势互补的良性发展生态。同时,中安协希望能够凝聚企业资源、专家资源、海内外资源,共同为行业发展、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做出应有的贡献。
  现场嘉宾互动
  会上,各参会嘉宾,工程商、集成商代表就智能社区未来发展趋势、安防行业如何做大做强、安防领域发展的瓶颈及困难等话题进行深入讨论与交流。

  会议合影
  本次座谈会的成功召开,使参会企业坚定了发展信心,凝聚了奋进力量,促进了安防行业企业的健康发展。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