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 正文
大华股份牵手深圳中明科技 共推制造行业数智化发展
2021/12/16 08:58   大华股份      关键字:大华 中明科技 制造行业 数智化 发展      浏览量:
近日,大华股份与深圳市中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明科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实现优势互补、协同发展,在智慧制造、未来工厂建设等领域展开合作。
  近日,大华股份与深圳市中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明科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实现优势互补、协同发展,在智慧制造、未来工厂建设等领域展开合作。

  中明科技董事长韩玲玲,总经理顾大元,大华股份国内营销中心副总裁兼战略拓展部总经理王洁君,智慧制造行业总经理徐冰等双方领导出席签约仪式。

  仪式上,双方围绕企业制造数智化发展,未来工厂建设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王洁君对韩玲玲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就大华股份在技术研发、融合创新和智能制造应用的优势进行了汇报。她表示,大华股份坚持业务创新,致力于赋能企业数智化转型,针对不同类型、不同阶段的企业提供量身定制的专属解决方案。她指出,安全生产是企业发展的基础,生产效益是企业的核心竞争力,科学运营是企业持续突破的关键,大华股份将聚焦企业制造环节,持续助力企业数智化转型。

  韩玲玲对大华股份充分发挥科技赋能作用,积极探索制造行业融合创新、业务深度应用给予了充分肯定。她指出,中明科技是防静电资深厂家,专业提供一站式高档防静电产品、净化室产品和防静电设备,拥有强大的生产制造和专业解决方案能力。此次战略合作的达成,是中明科技“智慧制造、未来工厂”战略的又一重要举措。希望双方基于各自优势,共建行业生态合作新模式、新方案,推动制造行业的数智化升级和发展。

  大华股份与中明科技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未来,双方将持续拓宽合作的广度和深度,为推动制造行业高质量、高水平发展保驾护航。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