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 正文
持续精进,世邦IP网络可视寻呼话筒再创新!
2022/3/8 09:43   世邦通信      关键字:世邦 可视寻呼 话筒 再创新      浏览量:
随着人工智能等技术的发展,广播、安防对讲业务的应用需求显著增多,“智能+便捷”的理念受到很多行业用户的关注。对讲广播的管理也不再是单一能解决的问题,而是需要发挥设备集体的效能,充分挖掘终端设备的潜力,赋能整合行业体系建设。
  随着人工智能等技术的发展,广播、安防对讲业务的应用需求显著增多,“智能+便捷”的理念受到很多行业用户的关注。对讲广播的管理也不再是单一能解决的问题,而是需要发挥设备集体的效能,充分挖掘终端设备的潜力,赋能整合行业体系建设。
  为了探究这一理念在对讲广播管理中的应用,世邦通信就智能拓展性、功能完备性和成本的可执行性,全新开发新一代7寸可视寻呼话筒。
  
  新一代寻呼话筒解决了行业客户“操作”难题,也彻底打通了广播、安防对讲业务各环节的联动。客观的说,在这背后是世邦与时俱进、积极响应行业客户需求的最新举措,也在技术和产品上保持高强度自我创新和进化的重要验证。那产品升级的背后给用户到底带来了什么价值,用户是如何实现“智能+便捷”呢?
  功能全面适配,满足多样需求
  对于广播、对讲这个市场而言,始终存在着一扇“门”,因此如何打开“门”,让行业用户能够获得可感知、可确定性的价值,唯有深入行业,深入用户需求场景才能解决这一难题。
  
  该产品的设计关键点就在于充分考虑客户体验需求,让技术创新和功能适配更加人性化,是真正基于客户需求的一款寻呼话筒。
  对讲功能再升级
  1、基于世邦IP对讲技术再度进行了优化,新增了三方通话、通话保持等功能。
  2、设备支持会商系统应用:具备主动加入会议、接收会议、接受共享资料、接收投票等功能。
  
  对讲功能演示
  广播功能再优化
  1.创新使用虚拟按键可对全区设备进行快速广播;可解决客户需求一键紧急广播功能。
  2.设备支持多种广播方式:喊话广播、线路输入广播、音频文件广播、文本广播和预录音广播;满足客户不同广播需求。
  3.支持混音的功能,可省去调音台的部署。
  
  广播功能演示
  监听功能再延伸
  优化了监听、视频监视的效果;新增了循环监听、监视功能,保证对前端环境的安全。
  
  监听功能演示
  市场导向再探索
  基于市场需求及未来产品的规划,内置FEC前向纠错算法、RTX丢包重传等技术;新增了终端搜索、视频OSD、新的消噪算法等等。
  个性化UI设计,创新操作体验
  参照了手机平板APP的设计,优化了UI体验,简化了人机交互,并采用场景精细化理念,该产品实现了对讲、广播、监听、会商等应用的统一管理,让业务更流畅、精准、高效,使用更简单、让客户体验感更好、产品性价比更高。
  
  国产芯 更放心
  开放和包容性的统一平台优势是世邦发展过程中最大的竞争力和最重要的武器,世邦产品广泛应用在金融、教育、公安、司法、交通、政企等行业,对于客户应用场景有着深入的研究。所以在芯片选型时做了充分考虑,最终选用了拥有4核心和高达1.5GHz的国产化芯片方案,在不仅能实现产品的低功耗与高性能,而且使得产品不受控于外国芯片,充分保障用户的信息安全。
  随着大数据与人工智能的兴起,行业用户更趋向于将对讲建设与广播建设整体规划。世邦通信一直以重视客户需求和体验为导向,未来也将继续坚持产品的创新和升级,为赋能行业数字化转型,助力行业客户业务创新而不断努力!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