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要闻 > 正文
中国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
组织召开3项团体标准征求意见稿审查会
2022/2/22 16:07   中国安防行业网      关键字:中国安防协会 团体标准 审查会      浏览量:
会上,各标准编制组分别就团体标准的背景、意义及起草过程进行了说明。与会专家针对标准内容进行了逐章、逐条的讨论,并提出了专业意见和建议。
  2022年2月16日至18日,中国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以下简称“中安协”)在北京组织召开了《安全防范三维人脸识别设备技术要求》《视频图像目标聚类服务技术要求》《城市轨道交通车辆细水雾灭火系统技术规程》3项团体标准征求意见稿审查会。中安协秘书长王楠主持会议。
  审查专家由公安部科信局技防处、公安部信息通信中心视频处、公安部原消防局、中安协、全国安全防范报警系统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中国传媒大学、应急管理部天津消防研究所、北京声迅电子股份有限公司等单位的行业知名标准化专家组成,会议推选中安协副理事长陈朝武担任组长,组织专家就3项团体标准进行研究审议。
  会上,各标准编制组分别就团体标准的背景、意义及起草过程进行了说明。与会专家针对标准内容进行了逐章、逐条的讨论,并提出了专业意见和建议。
  审查会专家认为,3项团体标准的起草和编制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内容完整、条理清晰、可操作性强,同意通过征求意见稿审查,要求编制组按照专家意见对标准相关内容进行修改和完善,尽快形成送审稿。
  《安全防范三维人脸识别设备技术要求》等3项团体标准的制定,将进一步规范和丰富所涉及产品的设计、研制、检测、验收等内容,将有助于规范相关产品的技术指标,提升产品质量,促进相关企业的高质量发展。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