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 正文
宇视:全面迎战疫情“倒春寒”
2022/3/16 09:05   宇视科技      关键字:宇视 迎战 疫情 倒春寒      浏览量:
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倒春寒”,我们只能选择坚定前行。宇视以科技力量驰援抗疫一线,在深圳、吉林、上海多地部署防疫设备,高效构筑起战“疫”时刻的安全线!
  3月14日,本土新增3507+1647例。张文宏医生深夜发文,抗疫形势进入了两年来最困难的时期。
  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倒春寒”,我们只能选择坚定前行。宇视以科技力量驰援抗疫一线,在深圳、吉林、上海多地部署防疫设备,高效构筑起战“疫”时刻的安全线!
  深圳:“电子哨兵”齐上岗
  在深圳,平日熙攘的街道突然安静了下来,全员核酸、公共交通停运、居家办公...城市一夜之间被按下了暂停键。战疫关键时期,宇视高效响应当地需求,科技赋能社区疫情防控管理。
  宇视热影系列测温门禁,成为社区防疫的“电子哨兵”。本套系统已对接粤康码和“深i 您”健康码,社区住户通行时一次扫码,就能完成健康码、实时体温、核酸结果、疫苗接种情况等信息核查。
  以往人工查验需要半分钟的流程,现在3秒内就可以完成,实现基层疫情防控信息化、数字化,极大地提高了防控效率。

  在深圳小区门口的“电子哨兵”
  吉林:支援方舱医院建设
  在本轮疫情最严峻的吉林,疫情阻击战已经全面打响。作为新冠肺炎轻症和无症状感染者治疗区域,吉林和长春市的数所方舱医院正在加紧建设。
  宇视以产品和服务千里驰援,投入吉林的疫情阻击战之中。
  在吉林市和长春市的方舱医院中,宇视也将以视频物联技术赋能方舱的非接触式管理。通过前端IPC摄像机部署,搭配后端NVR方案,实现病区人员实时管控、秩序维护,24小时守护医护、患者安全。

  在吉林、长春两市方舱医院,宇视守护治疗区
  全国:各地部署多场景防疫方案
  2022年以来,国内疫情多点频发,宇视始终以AIoT的力量驰援各地,全面迎战疫情的“倒春寒”。
  上海
  以科技化手段辅助流调。宇视VDS视频数据服务一体机,辅助梳理疫情传播链路,通过视频分析精准筛查密接人员,以科技化手段帮助提升流调轨迹完整性和排查效率;
  南京
  在南京南站,宇视助力疫情防控,部署出入通道布控防疫设备,旅客只需刷一次身份证,即可同步完成健康码、行程码全自动智能核验,快速通行出站;对异常旅客可以发出语音、指示灯提示,通知工作人员二次核验,对疑似人员早发现,早隔离,织密旅客查验的“筛查网”;
  宇视渠道合作伙伴,宇视助力“南京两站”疫情防控,保障春运安全,守护团圆脚步#宇视科技
  杭州
  在集中隔离点,宇视提供数千件智能门磁,可以自动监测房门开闭状态,一旦出现异常情况,防疫人员可以立即收到系统告警,并快速反应,为防疫隔离管理工作减负;

  春节前疫情爆发,宇视智能门磁保障杭州集中隔离点
  从南到北,自东向西
  哪里有需要,哪里就有宇视
  宇视将始终以可靠的产品和服务
  与客户齐心协力,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
  我们曾通过
  过去数次疫情的考验
  我们也相信
  疫情的“倒春寒”终会过去
  等到彻底摘下口罩、街头嬉闹的那天
  我们再用力拥抱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