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 正文
迪普科技慧眼安全检测平台入围公安部警用装备采购目录
2022/12/7 08:47   迪普科技      关键字:迪普科技 慧眼安全 检测平台      浏览量:
近日,中国政府采购网正式公布了“公安部警用装备采购中心警用通信设备、安全检查监视报警设备、出入境设备、网络监察设备类协议供货补充征集项目”结果,迪普科技慧眼安全检测平台成功入围,成为公安部警用装备协议供货商。
  近日,中国政府采购网正式公布了“公安部警用装备采购中心警用通信设备、安全检查监视报警设备、出入境设备、网络监察设备类协议供货补充征集项目”结果,迪普科技慧眼安全检测平台成功入围,成为公安部警用装备协议供货商。


  迪普科技慧眼安全检测平台

  视频监控资产盘点
  依托上万种资产指纹持征,主动深测视频网资产,针对视频网海量资产场景,可基于A类B类地址段探测,实现半小时内完成B类地址段盘点。精准识别前端监控设备类型、设备厂商、软硬件版本、开放端口/服务等资产信息,形成视频网专用资产指纹库,辅助“一机一档“资产台账,实现视频网资产精细化管理。
  视频监控资产脆弱性检测
  基于视频监控网安全检查考核要求及最新漏洞预警,内置多种视频网漏洞检测模板,快速分析全网资产脆弱性。有效检出前端设备弱口令、摄像机后门漏洞、DVR/NVR 内存溢出漏洞、视频监控平台的Struts2命令执行等风险,并通过模拟人工渗透测试方式进行验证,全面精准发现视频网资产安全隐患。
  视频网边界完整性检测
  视频网资产点多面广,“一机两用”、非法外联、非法内联等破坏边界安全性的问题更加普遍。针对破坏网络边界完整性的违规行为进行检测,如:私接互联网、私接路由、使用随身WIFI等,主动监测视频监控网络边界状态,预防出现跨网信息交互事件。
  迪普科技慧眼安全检测平台以及覆盖全国的专业安全服务团队,已服务于全国500余个“平安城市”、“雪亮工程”及“智能交通”等项目,为公安视频监控网络的安全检查、安全管理提供了从产品到服务的全面支撑,帮助公安行业用户构建视频网安全运营体系,提升视频网资产识别、安全防护、安全检测、应急响应等方面的安全能力。承担了杭州G20、厦门金砖五国峰会、上合青岛峰会、大连达沃斯论坛 、上海进博会、武汉军运会等大型峰会的视频网安保工作。作为公安部技术支撑单位,在近年来的公安视频网攻防演练中,成绩均名列前茅。
  未来,迪普科技将持续投入视频监控网络安全领域研究,通过新一代网络安全运营模式,帮助用户打造视频监控网络动态评估、主动防御、持续监测快速响应的全生命周期立体化网络安全防御体系,为视频监控网络业务发展建立持久保障。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