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协会 > 正文
吉林省社会公共安全产品行业协会
2019/12/26 14:12   吉林省社会公共安全产品行业协会      关键字:      浏览量:
吉林省社会公共安全产品行业协会是由全省从事消防、道路交通管理、刑事技术、警用装具、防伪技术、安全防范及其系统工程等领域中有关产品研制、开发、生产、维修、经营、技术咨询以及承接系统工程设计、施工的企业单位,自愿参加的全省性行业组织。
    吉林省社会公共安全产品行业协会是由全省从事消防、道路交通管理、刑事技术、警用装具、防伪技术、安全防范及其系统工程等领域中有关产品研制、开发、生产、维修、经营、技术咨询以及承接系统工程设计、施工的企业单位,自愿参加的全省性行业组织。协会的宗旨是:在政府有关部门的指导下为本行业企业、科研单位、大专院校服务,促进企业发展,维护企业的权益。在政府和企业之间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反映企业的愿望和要求,传达贯彻政府的方针、政策和法令,协助政府做好行业管理工作,推进科技进步,提高综合经济效益,积极开展与国内外同行业相关的各项交往活动,推动全行业的发展。

  地  址:长春市朝阳区超强西街与创意路交汇高新慧园S1号写字楼(新东方楼上)402室
  邮  编:130022
  联系人:孙颖
  电  话:0431-85829531
  网  址www.jlafw.com
  电子信箱jlafw8383@126.com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