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安防行业网 | English

首页 > 协会工作 > 正文
中安协专家委员会编辑出版《防爆安检技术论文集》
2008/12/25 15:24:00     中国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    关键字:中安协|专家委员会      浏览量:
12月8日,即在国内瞩目的中国第三大展会“2008中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产品博览会”隆重开幕的前一天,中国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专家委员会编辑出版的《防爆安检技术论文集》与读者见面了。

——《防爆安检技术论文集》面世

  12月8日,即在国内瞩目的中国第三大展会“2008中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产品博览会”隆重开幕的前一天,中国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专家委员会编辑出版的《防爆安检技术论文集》与读者见面了。

  据悉,该书问世并立即在本次展会上赠送专业人士,立刻成为本届展会上的新闻亮点。该书主编为中国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理事长兼专家委员会主任柳晓川。据执行主编中国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副秘书长兼专家委员会常务副主任李建平介绍:《防爆安检技术论文集》是为配合公安部重点攻关课题项目——《防爆安检技术标准体系研究》而收集整理的,也是该课题之《综合调研报告》中的一个附件。他说,本论文集共征集38篇论文,内容涉及我国防爆安检技术与管理各个方面。论文集力求体现我国防爆安检行业在技术研发、产品制造和应用服务等方面所取得的最新进展,并试图从不同角度反映和解析业内的产品制造与服务如何适应新形势发展和市场需求,以及借鉴国外先进技术和管理经验的同时,坚持自主创新、加强标准化建设、规范行业发展等方面的现状。

  柳晓川理事长表示:“本论文集的征集、编纂及发行工作,作为全国防爆安检业从业单位共同学习和实践科学发展观、促进我国防爆安检产品与服务及科技发展、为维护社会治安稳定、打击恐怖犯罪,提供更加有力的技术支撑和保障,也是我国改革开放30年来中国防爆安检业综合科研水平与实力的一次检阅。”

  柳晓川理事长强调,今天,本论文集能够及时与广大读者见面,不仅要感谢各相关单位的大力支持,更要感谢论文作者们能在百忙之中挤出时间积极撰写,反复修改,踊跃投稿;同时,还要特别感谢各位参加论文评审的专家们,是他们本着科学的态度和公平公正的原则,为论文集的顺利出版所付出的辛勤劳动。

  柳晓川理事长指出:“这部集子的结集出版,不仅是继承和发展,也是启动与开端,历史的机遇和肩负的责任激励着我们不断奋斗,不断求索,永远向前!”

  据了解,中国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专家委员会防爆安检技术专家组参加论文评审的还有:刘辛、陈惠民、胡传平、高常青、卢云、刘晓新、滕旭、周左鹰、王梅、聂蓉、彭华、赵秉军、于长波、金山等专家。

相关专题:

协会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