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要闻 > 正文
中国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与连云港市公安局进行座谈
2017/4/6 10:40         关键字:中安协,连云港,公安局,座谈      浏览量:
3月28日,中国安防协会领导与连云港市公安局领导进行座谈交流,就加强新亚欧大陆桥安全走廊国际执法合作论坛双方间的相互合作与支持进行探讨。

  3月28日,中国安防协会秘书长张忠孝在协会与来访的连云港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连云港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开发区分局局长杨健一行四人进行座谈交流,就加强新亚欧大陆桥安全走廊国际执法合作论坛(下称“连云港论坛”)双方间的相互合作与支持进行探讨。

  杨健局长介绍了连云港论坛基本情况。“连云港论坛”自2015年起,由公安部主办、江苏省公安厅协办、连云港市公安局具体承办,现已成功举办了两届,为搭建“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执法安全合作新平台、打造新亚欧大陆桥安全走廊作出了积极贡献。当前,连云港市正在加快推进“连云港论坛”永久会址建设,积极打造“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间的 “六大中心”建设,充分发挥“连云港论坛”的辐射、带动、引领作用。杨健表示,中国安防协会在我国安防行业具有举足轻重地位,连云港市公安局希望与协会在办好“连云港论坛”相关展会及推动国内安保力量走出去等业务领域开展合作。

  张忠孝秘书长对杨健副局长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他指出,“一带一路”是我国扩大开放的主要举措,将成为中国经济新的增长点,深受相关国家的欢迎和赞同。 “连云港论坛”有力支撑丝绸之路经济带安全保障建设,为“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加强国际执法合作指明了方向。协会将积极配合连云港公安局,为连云港论坛的成功举办加强合作,全力支持。

  双方还就展示内容、观众组织等相关工作进行深入探讨和交流。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