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要闻 > 正文
中国安防协会五四青年节举行“读书朗读会”
2018/5/17 15:43   中国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      关键字:五四青年节,读书朗读会      浏览量:
读书会上共有10人和大家分享了对他们的人生学习生活工作有深刻影响和帮助的好书好文和感悟。

  为了弘扬“五四精神”,激发广大青年的学习热情,倡导大家爱读书、读好书,协会党支部组织开展了“迎五四共读书------读书朗读会”。

  活动在刘芸、王颖、肖弘玉三人集体朗诵王蒙的《青春万岁》中拉开序幕,“青春不是年轻人的专利,青春不是老年人的曾经,青春不是幼稚、无知、狭隘;青春是热情后的冷静,青春是成功后的淡然,青春是一种对待生活积极乐观的心态,青春是一种不畏艰险自我鞭策的精神。”三位同志热情洋溢的朗诵,让在场的每一位都热血澎湃,内心瞬间燃起青春的熊熊之火。

  读书会上共有10人和大家分享了对他们的人生学习生活工作有深刻影响和帮助的好书好文和感悟。

  协会理事长、秘书长参加了读书会,秘书长还向大家隆重介绍了习近平总书记的读书故事,并且还与大家分享了自己的读书体会。要求大家多读书、读好书,以书育人、用书励人。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