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要闻 > 正文
“智慧城市”优秀创新技术及解决方案推荐工作申报指南
2020/6/3 00:00   中国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      关键字:智慧城市 ,优秀创新技术,解决方案,申报指南      浏览量:
仔细阅读:关于开展"智慧城市" 优秀创新技术及解决方案评价推荐工作的通知(中安协[2020]18号);下载"推荐申请表",根据推荐申请表的内容填写表格,并依据表中三部分内容准备相关的证明文件。
  一、填报流程
  (一)仔细阅读:关于开展“智慧城市” 优秀创新技术及解决方案评价推荐工作的通知(中安协[2020]18号);
  (二)下载“推荐申请表”,根据推荐申请表的内容填写表格,并依据表中三部分内容准备相关的证明文件;
  (三)资料填写完毕后,须登录中国安防行业网的申报入口http://pacs.21csp.com.cn  进行网上申报;
  (四)网上申报部分的内容包括:安防企业情况调查表、申请推荐行业指标表、申请推荐创新技术产品详细说明、行业解决方案以及3个有详细证明材料的行业案例,上述内容需要注意的是"解决方案"每个申请推荐行业提交1个,"行业案例"每个申请推荐行业提交3个(网上只需提交行业案例的简单列表即可,行业案例的详细说明以及项目清单在邮寄的纸质材料中详细提供),网上申报部分填写完毕确认无误后,在网上提交申请进行资料预审;
  (五)资料预审工作人员收到网上预审申请后,进行预审,如预审合格,在网上发送预审合格通知,如预审不合格,预审人员会发送预审不合格通知,并说明不合格原因,申报人须尽快补充或更改资料。
  (六)最终预审合格,将所有申报资料装订成册,一式三份快递至中国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网站李琴收。
  (注意:因所有评价数据均根据网上申报数据进行评价,因此所有参评企业必须在网上进行申报,如因未进行网上申报导致企业资料缺失,由企业自行负责)

  二、填报要求
  (一)申报企业要诚实守信,如实填写申报材料,保证申报数据、资料的真实、可查;
  (二)企业基本情况介绍不超过1000字;
  (三)表格填写完毕后,请在第一页企业名称处加盖企业公章并由企业法人代表签字。
  (四)表格中要求的证明材料尽量齐全,方便专家在评审过程中有据可查。
  (五)装订要求:申报文件需要一式三份,每套材料按照申报行业区分,每个申报的行业解决方案为一套完整的资料,包括推荐申报表及相关证明材料。每份材料请用文件夹或胶装、打孔等方式独立装订成册(禁止简单使用订书钉或曲别针),以保证运输过程或者评审过程中始终保持整套材料的完整性。
  (六)装订顺序:
  1.推荐申请表(活动通知中下载的WORD文档,共四页)。第一页写明申报的行业,例如:某某公司申报平安城市领域材料。
  2.第一部分要求的证明材料。包含:企业基本情况介绍、营业执照复印件、资产负债表、损益表、现金流量表、质量管理体系证明、资质证书、其他资质证书等。
  3.第二部分要求的其他证明材料。包含:专利证书等能证明创新技术及市场应用的材料。
  4.第三部分要求的其他证明材料。包括:(1)一份完整的申请行业的解决方案。内容有概况、需求描述、系统架构、系统功能、系统特点、系统优势、子系统设计等;(2)该行业2018年-2020年上半年完成的3个案例情况。含项目规模、合同及质量验收报告、项目评价、评估报告,用户反映意见等;(3)至少提供5个以上近3年来完成的项目完成清单,含项目名称、完成时间、项目使用情况,以及联系方式、联系人等)。
  三、网上填报说明
  (一)点击"网上申报"按钮进行网上填报,原行业网注册用户,请直接输入原用户名和密码登录填报,非行业网注册用户,请先注册。
  (二)填报过程中:
  如用户名和密码有问题,请联系 吴海枫(010-51920974);
  如填报程序出现异常,请联系 孙剑(010-63440401);
  如对填报要求或材料准备相关事宜不清楚,联系 李琴(电话:010-88820951)。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