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要闻 > 正文
中国安防协会无人系统安全专业委员会领导调研走访企业
2022/4/20 14:52   中安协无安委      关键字:中国安防协会 无人系统安全专业委员会      浏览量:
此次交流,将进一步奠定双方合作基础,易智时代表示未来将充分发挥其数字孪生、虚拟现实领域的技术优势,为中国安防、安防无人系统等领域的数字化转型作出更大贡献。
  4月13日,中国安全防范产品协会无人系统安全专业委员会(简称:中安协无安委)主任委员吴志强、秘书长孙晓禹赴北京易智时代数字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易智时代)调研走访,中国电子商会副秘书长徐家昌陪同。期间由易智时代创始人、董事长李建华、战略合作总监肖良鹏、教育行业总监张彤陪同接待。
  首先,吴志强主任委员一行前往多媒体厅观看了数字孪生系统的介绍短片,该数字孪生系统从全球300余个技术创新成果中脱颖而出,荣获首届APEC“创新之光”中小企业技术创新优秀成果奖、2021“红谷VR精英杯”虚拟现实产业创新大赛一等奖。

  随后,吴志强主任委员一行移步到企业文化展区,易智时代董事长李建华向各位领导汇报了企业发展历程、使命愿景、荣誉奖项、参编行业标准、专利著作、行业客户、核心产品、核心技术等情况。吴志强主任委员对易智时代在VR领域获得的荣誉表示认可并对公司在行业十余年深耕和稳健发展,以及简单创新的理念,给予高度赞许。
  吴志强主任委员一行还参观了XR世界·体验厅,近距离体验了易智时代打造的5GCloudXR数字孪生系统平台、智慧融媒体平台、职教平台、职业技能实训平台,在工业能源、教育、军工、文旅、交通领域的产品应用。吴志强主任委员对该系统在消防、安全等领域的应用进行深度体验后表示数字孪生技术和产品研发在安全防范演练中降低危险系数,大幅度提升了安全培训质量,帮助高危行业实现数字化、智能化升级。

  交流会上,易智时代董事长李建华向吴志强主任委员、孙晓禹秘书长详细汇报了公司自主研发的“5G云端智能数字孪生系统”在工业、能源、教育、交通、军工等领域的应用,并着重就数字孪生技术在工业安全、智能巡检、火灾等安全防范中的应用案例。
  吴志强详细介绍中安协无安委的情况,他表示:无人系统安全专业委员会于2021年12月17日决定设立,隶属于中国安防协会,以提高全国安防无人系统管控、规范行业市场等为目标,以推进安防无人系统产业持续健康发展为己任。易智时代重视创新发展,坚持走高科技自主创新道路,并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公司自主研发的“5G云端智能数字孪生系”产品技术十分先进,在国内外同行业中相应指标走在前沿。发展是硬道理,创新驱动是真动力,我们坚信易智时代能够越走越远、越走越好,帮助安防体系进行数字化转型,真正赋能安全防范领域。同时也希望与无安委加强合作,深入交流,未来在应急演练、消费安全教育培训、安保演练等场景中加速市场应用,注入新活力。
  此次交流,将进一步奠定双方合作基础,易智时代表示未来将充分发挥其数字孪生、虚拟现实领域的技术优势,为中国安防、安防无人系统等领域的数字化转型作出更大贡献。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