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要闻 > 正文
中国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防伪技术专业委员会
启动工作座谈会在京召开
2022/7/12 15:20   中国安防协会      关键字:中国安防协会 防伪专委会      浏览量:
王楠秘书长首先传达了协会领导班子对防伪专委会正式启动工作的重视以及指示精神,对专委会主任委员郭小波的当选表示祝贺,对各位副主任委员以及专家对协会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对防伪技术分会更名为防伪技术专业委员会做了说明。
  2022年7月5日,中国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防伪技术专业委员会(以下简称“防伪专委会”)在京召开启动工作座谈会。中国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以下简称“中安协”)秘书长王楠出席并主持会议,防伪专委会主任委员郭小波,防伪专委会专家组组长曹开星副巡视员,副组长王川、黄新莉,专家组专家刘玫玫,副秘书长马亚平,以及专委会秘书处工作人员等出席了会议。

  启动工作座谈会现场
  王楠秘书长首先传达了协会领导班子对防伪专委会正式启动工作的重视以及指示精神,对专委会主任委员郭小波的当选表示祝贺,对各位副主任委员以及专家对协会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对防伪技术分会更名为防伪技术专业委员会做了说明。
  王楠秘书长指出,防伪技术产业作为国家公共安全的一支重要力量,为防伪打假事业做出了巨大的贡献,有着广阔的发展前景,同时它作为大安防行业的一部分,是安防行业强有力的补充。协会将坚持创新驱动发展的原则,充分利用协会优势及专家资源大力支持防伪专委会工作,为防伪技术行业应用及产业发展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对安防行业持续发展拓展新空间,注入新活力。
  启动座谈会上,郭小波主任委员表示,感谢中安协领导以及防伪专委会的信任,自从当选担任防伪专委会主任委员以来,深感责任重大,也将充分利用第一研究所的有效资源助力防伪专委会开展工作。郭主任指出,防伪专委会工作正式启动以后要有明确的战略定位,要有企业化、市场化的运行机制,紧跟行业发展脉搏,制订好近期、长期发展目标,稳步前行,方能长足发展。
  随后,防伪专委会副秘书长马亚平向与会领导汇报了防伪专委会启动会前期以来的主要工作进展以及下一步重点工作计划。他提出:一是认真领会协会领导层的指示精神,紧紧围绕协会总体部署开展工作;二是积极发挥防伪专委会的桥梁纽带作用,以服务政府和企业为工作目标,积极开展会员招募及服务活动;三是对防伪头部企业开展走访调研活动,摸清行业发展脉搏;四是积极开展2022安博会“防伪技术展区”招展、专项论坛举办等业务工作;五是努力加强防伪专委会自身规范化建设,逐步完善各项规章制度细则,有效推进防伪专委会工作顺利开展。

  在交流讨论环节,与会专家逐一发言,热烈探讨,就防伪专委会当前启动工作以及未来发展方向提出了许多针对性、建设性意见。
  防伪专委会专家组组长曹开星副巡视员就启动工作从业务开展、服务公安、服务会员等几个方面,对防伪专委会的工作开展提出了很好的工作建议和方法。与会专家刘玫玫、王川、黄新莉等分别发表了自己的真知灼见,对防伪专委会的未来工作开展积极出谋划策。
  会议最后,王楠秘书长表示这次防伪专委会的全体启动工作会议具有重要战略意义,对防伪专委会日后工作开展有着重要的方向性指引作用。他提出要贯彻新发展理念,坚持服务意识,确立发展目标,推动防伪技术在各行业的深度应用,促进产业持续健康发展。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