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申请中国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
第六届理事会理事单位的通知
2016/12/5 10:53         关键字:      浏览量:
经主管部门批准,中国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拟于2016年12月召开第六次会员代表大会。届时,在会员自愿申请的基础上,将选举产生新一届理事会,现将申请事项通知如下。

中安协[2016]54号

各会员单位:

  根据《中国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章程》有关规定,并经主管部门批准,协会拟于2016年12月召开第六次会员代表大会。届时,在会员自愿申请的基础上,将选举产生新一届理事会,现将申请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请条件

  理事会由理事单位、常务理事单位和副理事长单位组成,且符合下列条件。

  (一)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重视企业诚信建设,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

  (二)模范遵守协会章程,认真执行协会各项决议,自觉践行安防行业行为规则;

  (三)认真履行会员义务,热心支持协会工作,按时缴纳会费;

  (四)具备一定的企业规模,具有一定的专业技术能力,拥有一定的市场占有率;

  (五)在行业内具备一定知名度和认同度,具有良好的社会形象;

  (六)理事单位、常务理事单位要求加入协会一年以上,副理事长单位要求成为常务理事单位一年以上。有特殊贡献的企业,可适当放宽。

  二、申请程序和要求

  1、申请单位结合本单位情况提交申请。

  2、登陆中国安防行业网(www.21csp.com.cn)首页,进入会员之家,持用户名和密码登录到后台,选择申请升级。具体咨询网站联系人:施小姐 电话:010-51920974

  3、在线升级表格填写完毕,打印并加盖公章后,于12月15日前传真至协会秘书处。

  4、申请晋级企业应同时发送企业简介(电子版,不超过1000字)到指定电子邮箱,申请担任副理事长单位的企业同时应附上代表人简介和照片(2寸证件照)电子版。

  三、联系方式

  吴  绚 010-68732036 13167574908

  张雅慧 010-68730786 13910721269

  传 真:010-68730788 邮箱:anfangxiehui@sina.com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三环北路87号国际财经中心C座1401

  邮编:100089

  附件:中国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第六届理事申请表.doc

二〇一六年十二月五日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