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团体标准《安防摄像机智能化指标要求和评估方法
(征求意见稿)》征求意见的通知
2020/1/6 09:35   中国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      关键字:团体标准 摄像机 智能化 指标要求      浏览量:
中安协组织制定的团体标准《安防摄像机智能化指标要求和评估方法(征求意见稿)》,按照标准制修订计划,为保证标准的适用性和可操作性,在征求行业专家意见的基础上,现面向行业广泛征求意见。
各安防企业、各位专家:
  中国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组织制定的团体标准《安防摄像机智能化指标要求和评估方法(征求意见稿)》(附件1),按照标准制修订计划,为保证标准的适用性和可操作性,在征求行业专家意见的基础上,现面向行业广泛征求意见,请于2020年2月25日前将反馈意见表(附件2),以电子邮件形式反馈给我们。逾期不反馈,视为无意见。感谢支持!

  联系人:蔺煜尧13261926119,卢玉华13910763916
  邮  箱lyh3916@Sina.com
  附件1:《安防摄像机智能化指标要求和评估方法(征求意见稿)》.docx
  附件2:反馈意见表.docx

  中国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
  2020年1月6日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