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召开中国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2023安检防爆技术与应用高峰论坛的通知
2023/5/6 10:09   中国安防协会      关键字:中国安防协会 安检防爆 高峰论坛      浏览量:
为更好促进安检防爆领域高质量发展,中国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定于2023年6月9日召开“2023安检防爆技术与应用高峰论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中安协[2023] 28号
各有关单位:
  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落实安防行业“十四五”规划承前启后的一年。安检防爆是安防行业特殊的重要领域,与国家公共安全和社会稳定紧密相连,是平安中国、法治中国建设的重要保障。为更好促进安检防爆领域高质量发展,中国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定于2023年6月9日召开“2023安检防爆技术与应用高峰论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中国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
  承办单位:中国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安检防爆专业委员会
  二、时间地点
>  论坛时间:2023年6月9日(周五)    13:00—17:00
  论坛地点:北京市首钢会展中心     5号馆论坛区
  论坛规模:150人
  三、主要内容
  安检防爆专委会工作报告、突出贡献人员致敬、行业专家主题演讲、优秀论文颁奖等。
  四、参加人员
  拟邀请相关管理部门主要领导、用户单位、有关企业及专家。
  五、论坛服务

内容

规格

展期

论坛展示

2米×1

1场次

3米×3

3

  说明:展示标准以现场为主。
  六、相关要求
  1.活动期间相关食宿、交通等费用自理。
  2.请各单位于5月15日前将《主题演讲报名信息表》(附件1)、《论坛展示报名信息表》(附件2)、《参加人员报名信息回执表》(附件3)发送至联系人邮箱。
  七、联系方式
  联系人:高慧洁
  电    话:010-68730704       18911167771
  邮    箱:154936205@qq.com
  中国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
  2023年5月6日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