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 正文
合肥市数据资源局局长一行莅临清新互联考察调研
2021/11/16 08:41   清新互联      关键字:合肥市 数据资源局 莅临 清新互联 考察      浏览量:
2021年11月11日,合肥市数据资源局局长、应用推进处、规划标准处等领导一行莅临安徽清新互联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考察调研,清新互联董事长尼秀明、副总经理何佳等人热情接待并做工作汇报。
  2021年11月11日,合肥市数据资源局局长、应用推进处、规划标准处等领导一行莅临安徽清新互联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考察调研,清新互联董事长尼秀明、副总经理何佳等人热情接待并做工作汇报。
  来访领导一行参观了清新互联智能视频演示厅。参观中,清新互联董事长尼秀明向来访领导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六大核心技术、最新5G智慧视觉产品、智能算法、行业应用以及未来发展规划。
  董事长尼秀明向市局领导详细汇报了清新互联在数字城市、移动执法、应急处突、安全生产、智慧物联等领域的实际应用情况,并向领导们展示了5G智能布控球、5G智能指挥箱、5G智能车载视频盒、5G智能一体化警灯、自组网指挥箱、无线智能执法记录仪、无线智能后视镜、人脸识别测温平板(绿码核验版)、智慧工地信息化管理平台等软硬件产品,重点介绍了基于移动视频的人脸、车牌、机器视觉、行为特征的前端识别算法和行业中的具体应用。来访领导对清新互联现阶段在视频传输、大数据分析和AI能力等方面表示高度的认可和赞赏。
  在座谈会上,双方就加快推进政务、民生、产业领域各类数据资源的深度开发利用与开放共享,提升政府治理和公共服务能力,打造新型智慧城市,抓住数字时代机遇,抢占未来数字经济制高点进行了交流。尼董表示,清新互联研发团队凭借在无线智慧视觉领域近20年的经验积累,在软硬件一体化、无线传输、边缘计算AI、视频大数据云平台等方面拥有自己的核心优势。目前,产品和服务广泛应用于智慧政务、智慧警务、智慧交通、智慧能源、智慧制造等多个领域。同时,他希望清新互联此类科创型企业的最新科研成果能加快就地转化应用。
  陈局长对清新互联的稳健发展以及积极推进新基建、产业数字化转型及应用赋能数字经济的成果深表赞赏。他表示,清新互联的发展前景十分广阔,智慧视觉作为链接物理世界与和数字世界的桥梁,是数字经济的重要入口和建设抓手,希望企业加快人工智能技术与产业数字化深度融合,进一步提高数据共享、城市治理现代化的能力,从而实现更好发展。
  尼董感谢合肥市数据资源局各位领导对企业的关怀。未来,清新互联还将深耕细作,深化大数据应用,用无线智慧视觉技术赋能产业数字化,为智慧城市建设、数字中国建设添砖加瓦。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