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 正文
大华第一代火灾自动报警系统 守护公共消防安全
2021/12/3 09:13   大华股份      关键字:大华 火灾 自动报警 系统      浏览量:
《全国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计划》提出,集中整治教育、民政、文化和旅游、卫生健康、文物等重点行业消防安全问题。
  《全国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计划》提出,集中整治教育、民政、文化和旅游、卫生健康、文物等重点行业消防安全问题。
  大华自主研发的第一代火灾自动报警系统,采用无极性二线制的通讯和供电方式,降低施工成本;低功耗设计,节能提效;基于视频AI技术,实现火灾现场可视化,PC、APP端远程复核,为人员快速疏散、灭火救援提供宝贵的生命时间。
  系统优势
  二线制,施工简
  大华自主研发的二线制供电通讯协议和供电方式,降低系统功耗,同时便捷施工。
  ● 简化布线,减少工程综合成本;
  ● 降低功耗,实现运行节能提效。
  可视化,随时看
  安消系统协议无缝对接,随时查看现场火灾情况。
  ● 智能识别烟雾、阴燃、明火等多种险情状态,自动调取保存现场视频;
  ● 报警信息在PC、APP端同步查看,随时了解火灾现场情况。
  多链路,传输快
  控制器集成4G远程通讯模块和以太网接口,灵活部署。
  ● 多种云平台接入方式,满足不同场景需求;
  ● 无需配接用户传输装置,提高信息传输效率。
  远通讯,稳定强
  全系统采用自主研发通讯协议,实现抗干扰、强驱动,远通讯。
  ● 单回路带载能力高达1A,实现最远通讯距离可达1500米;
  ● 自研超低功耗电路设计,保障长通讯情况时系统稳定。
  系统架构

  重点产品

  应用场景

  大华自主研发的第一代火灾自动报警系统搭配安消一体平台,视频AI及时发现安全隐患,可视化快速复核,全面提升场景消防安全能力,可广泛适用于住宅、商业、工业园区等民用与公共建筑。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