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 正文
七个细节揭秘科达会议屏的大不同
2021/12/9 09:17   苏州科达      关键字:细节 揭秘 科达 会议屏 大不同      浏览量:
科达会议屏自上半年发布以来,已在公安、金融等多个行业相继落地,与市面上众多的“屏”类产品不同。
  科达会议屏自上半年发布以来,已在公安、金融等多个行业相继落地,与市面上众多的“屏”类产品不同。
  科达会议屏以深厚的视讯技术为基础,拥有鲜明的专业化特点和定位,在视频会议、远程协作上具核心优势,在电子白板、投屏等方面实现差异化应用。下面,就来通过7个细节详细了解。
  4K超清会议,见屏如见面
  配置4K摄像头、4K触控屏和4K硬件编解码器,全链路4K,保障会议画面超清细腻。同时,会议屏还支持4K30fps双流,共享的超清视频内容,清晰不卡顿;声音上,搭载科达APE3.0音频处理引擎,大幅提升音频体验,远程沟通如临现场。

  无边界白板,协作更高效
  支持无限延展和随心移动,实现书写空间的延伸,让思维不再设限。同时支持导入文档、图片和插入图形,助力头脑风暴,让会议协作更加高效。
  镜头隐私保护,会议更安全
  硬件上配备镜头隐私开关,只需轻轻一滑,轻松关闭本地画面,锁住专属隐私;软件上支持国密和AES、TLS加密算法,实现体系化的安全保障。

  零贴合,书写如行云流水
  屏体采用零贴合工艺,无重影、透光好,有效提升显示效果。同时杜绝进灰、起雾风险,降低后期维护概率;与会者在书写时触感更自然、落笔更精准,还原更真实的书写体验。
  普惠AI,深度融合会议场景
  语音图像智能一应俱全,带来智能会议体验。语音上支持语音助手、同声字幕、会议纪要,完整记录会议内容,提升会议效率;图像上支持发言人跟踪、智能取景功能、声源定位,时刻呈现最佳会议视角。
  智能运维管控,便捷省心
  搭配科达平台网管,可在线查看设备状态,进行远程设备升级和大数据运维等;选配科达智能中控,轻松实现远程开关机,大大降低运维成本。

  多协议接入,开会不设限
  支持科达行业视讯云、摩云会议公有云平台,满足H.323/ SIP/ RTC等多协议无缝接入;适配不同会议平台部署场景和解决方案,解决行业用户多元的定制化业务需求。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