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 正文
科达连续四届圆满保障进博会 为城市安全注入科技智慧
2021/11/11 13:27   苏州科达      关键字:科达 四届 圆满 保障 进博会 安全      浏览量:
在这场大规模、高规格的开放之约背后,城市安全、市民出行同样备受关注,作为连续4届保障进博会的“资深老将”,科达再度服务上海、苏州安保部门,将多项数智成果应用于进博会实践,全力保障城市安全和内外交通平稳运行。
  11月5日-10日,世界的目光聚焦中国第四届进博会,127个国家和地区、近3000家参展商亮相,参展国别、企业数再创新高。
  在这场大规模、高规格的开放之约背后,城市安全、市民出行同样备受关注,作为连续4届保障进博会的“资深老将”,科达再度服务上海、苏州安保部门,将多项数智成果应用于进博会实践,全力保障城市安全和内外交通平稳运行。
  进得来,行得畅
  保障城市内外出行安全便捷
  在市内地铁出行上,上海申通地铁集团采用科达执法记录仪,对维保单位工作进行可视化指挥调度,在进博会近千万客流量的压力下,保障秩序安全、运力充分、客流平稳。

  ▲ 上海地铁,维保人员佩戴执法记录仪在站内维修巡检
  在市内行人出行上,上海交警在首届进博会就启用科达行人立柱,智能引导周边车流较大路口的通行秩序,这一行人治理的成果在4年时间里广泛推行,目前已在上海14个区实现了1400+落地。

  ▲ 国家会展中心,科达行人立柱引导路口行人有序通行
  在市外入沪通行上,花桥智慧检查站第四次“征战”进博会安保,过去三年,已累积稽查30多名在逃、涉毒人员。今年,检查站精准排查20余万入沪人车,把安全风险挡在城门之外的同时,也让安全车辆入沪之行一路畅通。

  ▲ 花桥智慧检查站,科达感知前端、移动警务、执法记录仪和可视化指挥调度系统,助力公安交警高效查控入沪车辆人员
  看得见,调度快
  助力安保部门高水平可视化指挥调度
  本届进博会期间,苏州启动重大活动联合执勤机制,对重点关注的花桥、昆山等苏沪边界地区,用科达融合通信调度系统点调水陆卡口,当发现异常,可同步调度所有通信资源,将指令直接下达前方执勤警力,全程扁平、可视、实时的指挥调度。

  ▲ 苏州,市局和巡特警通过科达融合通信调度系统点调环市域卡口,视频巡查苏沪边界地带
  连续四届圆满保障进博会,不仅将载入科达国家级活动保障的里程碑,也见证了科达在数智领域的进化历程。从“老朋友”到新方案,科达数智成果在进博会的舞台上屡放光彩,在数智化的赛道上,科达将潜心耕耘,为城市安全、交通管理注入更多科技智慧。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