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 正文
方位通讯携手生态伙伴聚焦“智慧调度+智慧办公”应用
2021/12/14 09:56   方位通讯      关键字:方位通讯 “智慧调度+智慧办公”      浏览量:
本期智慧专题分享会,方位通讯特邀3CX中国区、云翌通信两位行业专家,聚焦“智慧调度”、“智慧办公”两大应用场景,集结生态伙伴力量,凝聚行业精英智慧,共探前沿音视频物联网技术创新升维,破界融合,助力打造音视频物联网生态。
  12月9日,“共建音视频物联网生态”智慧专题分享会第三期活动在深圳方位通讯科技有限公司圆满开展。3CX中国区市场部经理符广哲、上海云翌通信科技有限公司华南区销售总监汪洪浩出席作专题分享,方位市场销售中心全体员工共同参与本次活动。

智慧专题分享会第三期活动现场
  本期智慧专题分享会,方位通讯特邀3CX中国区、云翌通信两位行业专家,聚焦“智慧调度”、“智慧办公”两大应用场景,集结生态伙伴力量,凝聚行业精英智慧,共探前沿音视频物联网技术创新升维,破界融合,助力打造音视频物联网生态。
  一、智慧调度·融合指挥调度可视化平台应用分享
上海云翌通信科技有限公司华南区销售总监汪洪浩作“智慧调度”专题分享
  如今,数字化已逐渐渗透到各行各业的方方面面,数字化转型已成为常态。方位联合云翌着眼于煤矿、管廊和高速等行业,共同打造音视频物联网解决方案。
  根据行业客户需求,云翌推出的智慧调度系统,不仅加强安防系统间的互联互通,如指挥中心、安防报警、生产管理、公安应急等,将安防化被动为主动,提高了行业的信息化管理水平,提升应急事件的处理效率。今年,方位与云翌携手进军公共广播市场,以可视化调度系统为基础,针对校园应用场景进行系统优化,提升了解决方案竞争力,高效助力各厂商实现数字化转型升级。
  二、智慧办公·3CX智慧办公通信系统应用分享

3CX中国区市场部经理符广哲作“智慧办公”专题分享
  3CX连接Teams通讯系统,可提供高性价比的IP电话系统,降低50%以上的通信终端成本。3CX增加与微软服务的连接,当添加通过微软身份提供程序进行的单点登录,可以无缝登录到管理控制台和网页客户端。通过直接路由将方位终端直接集成到微软的Teams中,Teams用户可以使用Teams作为客户端界面在3CX上拨打和接听电话。

Windows软电话功能操作演示
  长期以来,3CX一直是方位的全球核心合作伙伴,双方在商务办公领域中深化合作,为客户提供一站式办公通信系统,融合企业电话系统、统一通信系统、呼叫中心系统“三系合一”。例如在WiFi无线办公电话系统中,管理员只需设置好空闲网络,无需额外布线,方位话机终端接入电源即可接入电话系统,实现全WiFi连接办公电话,有效节省布线成本。

智慧专题分享会第三期嘉宾合影留念
  活动最后,方位通讯生态合作总监黄永威提到:面对势在必行的数字化转型趋势,首先在于实现通信的数字化转型,建立一个真正互联互通的音视频物联网,实现全媒体的融合,赋能全场景应用;其次,在改善用户体验,提升工作协作效率的同时,实现云端轻量部署,快速响应需求变化,加速软件版本迭代,从而有效降低维护成本。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