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 正文
方位通讯如何助力俄罗斯酒店提升服务效率
2021/10/22 11:49   方位通讯      关键字:方位通讯 助力 俄罗斯 酒店 提升 效率      浏览量:
随着手机等智能通讯设备的普及,传统酒店话机日渐成为酒店管理者与住客心目中可有可无的配套设施。IP酒店话机如何打破传统认知、迎合酒店数智化发展的新趋势?
  方位通讯为俄罗斯星级酒店部署智能酒店话机,为客户提供更便捷、更高效的客房服务,有效提升酒店内部通讯效率。
  
  俄罗斯Jamaica Resort Hotel
  01
  项目背景
  在酒店行业数字化转型升级的趋势下,传统酒店网络通信依然面临着成本高、效率低、增收难的痛点,成为制约酒店效益提升的重要因素。如何进一步助力酒店数字化转型,已成为行业的主要课题。
  俄罗斯Jamaica Resort Hotel是位于阿纳帕的全新四星级酒店,该酒店致力于提供宾至如归的酒店服务,急需搭建一套完善的语音通信系统,以此来提高服务效率,提升服务质量。
  
  俄罗斯Jamaica Resort Hotel
  方位通讯根据客户需求,依托自身物联网音视频产品优势,恰如所需的为酒店行业专属打造互联互通的语音通信系统,在帮助酒店企业提升运营效率的同时,提升酒店的服务形象,增强客户忠诚度,使其在竞争激烈的酒店行业中脱颖而出。
  02
  项目需求
  随着酒店的规模、员工数量和通信业务量的不断增长,如何快速响应客户需求,协调相应资源从而提升酒店的服务质量和运营效率成为亟待解决的问题。
  该酒店原有的运行模式已不再满足行业发展需求,实现IP网络通信,减少能耗,保持可持续增长,高效的统一通信已然成为酒店企业在提高行业竞争力中的坚强后盾。
  03
  解决方案
  方位通讯针对该酒店的通信建设需求,并结合酒店行业通信特性,为其定制了基于云端部署的语音通信解决方案。
  1
  统一部署,高效运营。
  方位话机具备“云化”终端管理功能,对所有连接到酒店的IP话机进行统一管理,运维便利。在云端管理平台可实时查看酒店话机设备状态,实现高效管理。
  客户在酒店客房内可一键呼叫到控制中心,远程交流,及时解决客户需求,有效提升入住体验。同时,酒店内部员工间通信更加高效便捷,有利于提高酒店数智化运营效率,提升酒店服务质量。
  2
  部署简单,降低成本。
  该酒店部署的方位H3话机,无需建设本地机房,支持云化系统管理设备,可大量减少硬件设备建设成本。
  酒店只需在客房内部署设备,插入网线即可使用,免除繁杂的电话部署步骤,节约线路。部署的话机在后期维护简单,也可有效节省时间、人力与维护成本。
  3
  定制功能,丰富体验。
  方位H3话机可定制话机信息面板,自定义服务快捷键,为客户提供独特的客房通信体验。在客房话机上,能够显示酒店房间号以及酒店服务选项。
  图片
  方位通讯酒店解决方案拓扑图
  04
  方位优势
  方位通讯深度结合存量酒店智能化升级改造的需求难点,通过技术研发与创新方案,推出基于标准SIP协议,融合音视频物联网技术的智慧酒店解决方案。
  该方案的出现大大降低了智慧酒店的门槛,不仅解决了存量酒店智能化升级成本高、周期长的难题,也为新建酒店在选择数智化建设中提供了新思路。
  
  
  
  现场部署图
  相关产品
  
  END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