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 正文
南京荣飞邀您共聚第十八届深圳安博会
2021/12/27 09:10   南京荣飞      关键字:荣飞 邀您共聚 深圳 安博会      浏览量:
南京荣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872111)始终专注公安、司法监管行业的信息化建设,以智慧戒毒、智慧监狱、智慧看守所为方向,致力于为监管单位的智慧化管理提供优秀解决方案。
  南京荣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872111)始终专注公安、司法监管行业的信息化建设,以智慧戒毒、智慧监狱、智慧看守所为方向,致力于为监管单位的智慧化管理提供优秀解决方案。
  凭借多年的行业和技术积累,荣飞科技以先进物联网技术为基础,相继推出了:以场所内人员管控为目标的“人员位置感知及管控系统”、“电子点名系统”、“智慧生命体征检测床垫系统”;以习艺生产减负、增效、保安全为目标的“物联网安全生产管理系统”;以人员外出防逃管控为目标的“外出押解电子脚扣系统”;以场所内重点物品设施管理为目标的“智慧工具管理系统”、“窨井防逃管理系统”、“物联网报警接入管理系统”;以提升民警工作效率为目标的“感知型智慧警务通应用方案”。
  参展亮点提前看
  1. 安全和生产精细化管理
  人脸点名;在不影响生产效率的前提下,需实现人员的快速清点及人员实时流动管理等,一个人员点名只需几秒即可完成,整个监管场所只需两到三分钟即可完成。
  生产精细化管理(MES):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提高车间生产管理水平,及时掌握各车间生产状况,提高生产质效。
  系统融合:系统建设需考虑人脸点名和生产管理同时兼顾,避免重复建设,提高系统利用率。
  
  2. 多源融合定位
  将多种定位技术灵活结合,灵活匹配用户需求和预算,可在一套系统中满足楼宇、楼层、房间、平面二维精确定位等多重需求,并支持先简后繁的需求升级,有效帮助监管场所提升人员管控能力。
  
  3. 生命体征检测床垫
  荣飞生命体征检测床垫通过对服刑人员生命体征进行无感采集,并将采集结果进行实时预警和风险提示,彻底解决夜间人员管理中的易疏忽问题,降低民警的工作压力。
  
  4. 工具管理系统
  工具管理模式从单纯的人工管理转变为用技术手段辅助人工实现管理目标的新模式,通过降低管理过程中的人工参与,有效的防止工具丢失的情况发生,减轻一线民警的负担。
  
  5. 外出押解管控系统
  外出押解管控系统主要用于被监管人员在所外就医等临时出所后的押解安全保障。
  通过牢固的结构设计、超距联动报警、全程定位跟踪等多种技术手段帮助民警对被监管人员的活动及行为进行管理,有效避免外出过程的失控、脱逃,提升了外出时对被监管人员的管控能力。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