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 正文
安博会|物联网平台双子星领衔,惟创新者行稳致远
2021/12/28 10:34   熵基科技      关键字:物联网 平台 双子星 领衔      浏览量:
2021CPSE安博会还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中,经过第一天热火朝天的活动之后,熵基科技展台依旧人气不减,前来参观的人员络绎不绝。
  2021CPSE安博会还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中,经过第一天热火朝天的活动之后,熵基科技展台依旧人气不减,前来参观的人员络绎不绝。

  在这一届CPSE安博会中,熵基科技带来了旗舰级物联网平台"双子星"--熵基万傲瑞达智能安防管理平台V6600(简称:万傲瑞达V6600)和熵基云物联网平台,并在CPSE安博会上首次亮相。
  在夯实泛出入口硬件领域先进地位的同时,熵基科技通过强化软件和平台的布局,持续提升行业和场景解决方案和服务能力。万傲瑞达V6600、熵基云物联网平台两大核心应用能力平台的问世,为熵基科技携手优秀合作,面向不同行业、场景的具体应用提供底层技术支撑。
  泛出入口智慧服务新引擎,为场景而生
  万傲瑞达V6600是熵基科技面向多样化应用场景需求,依托先进的混合生物识别技术、计算机视觉技术、物联感知技术和连接能力,并通过强大的云边端协同,推出的全新一代智能物联网综合管理平台,也是熵基科技针对企业级解决方案构建和交付的数字化敏捷底座。

  万傲瑞达V6600遵循开放、协同、共享的理念,涵盖视频、门禁、报警、考勤、停车场、消费、访客、巡更以及防疫等多个智能化子系统,融合GIS地图、运维管理、事件中心等业务应用,可以灵活地组合实现每个模块之间的数据互联和统一管理。可助力客户利用数据分析能力将洞察力转化为行动,重塑企业管理一体化、智能化,加速数字化转型。

  平台采用先进的、覆盖全域空间的云网边端一体化架构,兼具传统视频管理和AI视频分析能力,实现报警联动、行为分析、人流统计、人脸分析等应用领域的广泛拓展与延申。
  针对个人隐私敏感数据,万傲瑞达V6600全部采用高安全加密,端对端的通信全链接采用数据加密技术,平台默认安全防护配置等级超高,为企业带来更安心的使用体验。
  一站式物联PaaS服务,助力行业加速
  熵基云物联网平台是熵基科技顺应数字化时代的发展,结合人工智能、大数据、物联网、5G等新一代信息技术布局的综合性PaaS平台,是为万物互联准备的物联网平台。

  熵基云物联网平台致力于为智慧办公场景、泛出入口场景、智能居家场景提供免部署的SaaS应用产品。如:云考勤、云培训、云招聘、云会议、云门禁、云访客、云停车、Mobile Access(手机门禁)、云看护、云服务等SaaS应用。

  平台主要核心技术有:多模态核心生物识别算法、计算机机器视觉算法、泛安防领域智能硬件设计和生产能力、熵基云物联网Paas平台标准组件和丰富的SDK/API对接能力、AIoT智能化物联网设备连接和管理能力。
  坚持创新驱动,协同构建共生共享生态
  值得一提的是,本届展会期间,熵基科技旗下的万傲瑞达V6600和熵基云物联网平台凭借出色的创新力和过硬的核心技术脱颖而出,分别斩获了"2021 AIoT 年度应用风云榜创新产品/解决方案"及"2021 AIoT 年度应用风云榜创新产品/解决方案",同时二者还斩获"2021 CPSE安博会金鼎奖"荣誉称号。


  面向未来,作为一家以混合生物识别和计算机视觉为技术底座的公司,熵基科技将继续坚持长期主义经营理念,加大研发的投入力度,以技术创新去对抗未来的不确定性。与此同时,公司将深入推进以客户为中心的数字化转型,从行业和客户需求出发,推动产品与解决方案迭代升级。再者,我们还将秉承"同心致远 合作共赢"的合作理念,携手优质合作伙伴和客户构建协同共生的产业生态,助推人类生活和社会发展更加安全、智慧。
  本届展会展至12月29日,期待各位来1号馆1B37熵基科技展位参观交流,解锁更多精彩。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