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 正文
安博会| 熵基科技三大业务板块齐亮相,助力行业数智化升级
2021/12/29 10:15   熵基科技      关键字:熵基科技 助力 行业 数智化 升级      浏览量:
12月28日,第十八届中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博览会(以下简称"CPSE安博会")已进行第三天,熵基科技的智慧之旅还在继续。除了全新的品牌形象和旗舰平台的展示,熵基科技还聚焦智慧身份核验、智慧出入口、智慧办公三大主营业务,携多款明星产品和方案悉数登场,全面展示BioCV(混合生物识别与计算机视觉)+AIoT在园区、社区、教育、医疗、政务等行业场景方案以及成功实践,打造出一场别出生面的"科技盛宴"。
  12月28日,第十八届中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博览会(以下简称"CPSE安博会")已进行第三天,熵基科技的智慧之旅还在继续。除了全新的品牌形象和旗舰平台的展示,熵基科技还聚焦智慧身份核验、智慧出入口、智慧办公三大主营业务,携多款明星产品和方案悉数登场,全面展示BioCV(混合生物识别与计算机视觉)+AIoT在园区、社区、教育、医疗、政务等行业场景方案以及成功实践,打造出一场别出生面的"科技盛宴"。

  作为一家享誉全球的生物识别产品和解决方案公司,熵基科技依托先进的混合生物识别技术、计算机视觉技术、物联感知技术和连接能力,聚焦智慧身份核验、智慧出入口、智慧办公三大业务领域,携手优秀合作伙伴和客户,面向全球不同行业和场景提供创新数字服务。

  生物识别核心技术赋能综合业务(智慧身份核验场景)
  熵基科技通过提供革新性的身份核验技术和服务,开创数字身份认证的新时代。我们将先进的生物识别技术、计算机视觉技术、物联感知技术和可信身份认证软件平台融合于解决方案之中,携手优质合作伙伴和客户,促进社会治理、企业、民政、金融、社保、电信等领域,实现更安全、更便捷、更高效的身份认证体验。

  熵基科技拥有多年的混合生物识别技术沉淀,具备横跨芯片、算法、硬件和软件的全栈技术能力。在国内,我们是业内为数不多的集身份证阅读机具生产资质、身份证指纹采集器生产资质和身份证指纹应用算法提供商三种资质于一身的智能身份认证解决方案提供商。


  在智慧身份核验展区,熵基科技带来了自主研发的IAR600非接触式双目虹膜采集设备、FS200P-R(G)电容式指纹模组等新品,同时结合政务、医疗、教育等场景需求打造软硬一体化解决方案,以小微场景应用为切入口,构建软硬结合的数字身份认证生态。比如ID700智能身份核验终端,原来的定位没有做场景聚焦,现在赋予场景属性。"人、车、物"软件平台赋能综合业务(智慧出入口场景)在智慧出入口领域,熵基科技拥有极为丰富的出入口产品阵列,涵盖考勤门禁、人行通道、车行通道、视频监控、安检、智能锁等多类产品,具备提供"人、车、物"出入口管理一体化综合解决方案的能力,以更有效地满足客户的高度定制化需求。
  经过十多年实践,熵基科技提出一个崭新的全域智慧出入口建设理念,即"1+1+N"--"1张泛在感知网+1个应用云平台+N个场景应用"。以泛出入口场景应用为切入点,以混合生物识别和计算机视觉技术为底座,打通软件、硬件,构建服务生态和全方位智能联网能力的端到端、全栈式解决方案,推进全场景智慧的落地。

  备受瞩目的智慧出入口展示区,熵基科技进一步丰富泛出入口的智能硬件生态,完善可见光人脸识别的全系列考勤门禁产品家族,涵盖专业型TDB系列(如TDB08-3D 、TDB09-TI)、经济型xFace系列(如xFace640、xFace700)、8寸大屏ZK-S1008智能终端,以及K2系列、ZTHCAM系列、C4系列智能门禁控制器等;为了满足不同场景防疫需求,主打无感、精准、快速,拓宽覆盖全防疫场景的产品体系,开发测温安检门、测温机器人系列、热成像测温系列、测温模块等;

  智慧人行方面,重点打造Mars火星系列专业型智能闸机、SBTH、SBTM系列经济型闸机,以及新一代通道物联网控制器;

  智慧车行方面,推出LPR系列车牌识别一体机、PBM、PBL系列智能道闸,另外智慧停车管理软件ZKTecoParking软件重构,与熵基万傲瑞达平台形成"插、拔"关系,助力客户转化;

  智慧安检方面,推出ZKX10080B X射线安全检查设备、感知数据安检门、ZK-1065系列通过式金属探测门、ZKTD-RCX400R智能机器人等系列新品。

  在夯实泛出入硬件领域先进地位的同时,熵基科技通过强化软件和平台的布局,持续提升行业和场景解决方案和服务能力。2021年度,推出熵基云物联网平台、智能安防综合管理平台V6600两大核心应用能力平台,面向不同行业、场景的具体应用提供底层支撑。
  站在深耕行业智能化应用的起点,熵基科技携手优秀合作伙伴,将AloT技术融入行业企业场景,与业务流程融合,面向园区、校园、社区等行业推出系列场景化解决方案。
  ZKTeco+云平台赋能综合业务(智慧办公场景)
  熵基科技基于混合生物识别和计算机视觉核心技术打造泛智慧办公场景服务,凭借首屈一指的软硬件设备和丰富的SaaS应用,成为全球众多企业客户选择。我们依托自研的软硬件产品以及核心算法,以"时间管理"+"空间管理"应用双引擎驱动,携手优秀合作伙伴,为企业级客户提供软硬一体的智慧办公解决方案,以及高效、智能的聚合应用服务,开启企业数字化办公新模式。
  在智慧办公展示区,熵基科技围绕ZKTeco+智慧办公云平台应用创新,打造全面覆盖不同企业考勤需求的智能终端产品线,推出iX100、F7+智能考勤终端以及ZTHP系列智能消费终端、ZKVD系列智能访客终端、人脸识别智能储物柜。

  有别于往年,2021年熵基科技深度聚焦行业和客户需求,在AIoT领域的技术创新呈现新的特征:以场景需求定义产品,硬件产品全面智能化,软件产品和服务云化。为了给全球用户提供极致体验的产品和服务,熵基科技在深耕园区、校园、社区、政务等行业和场景基础上,推出系列场景化产品和解决方案;拉升后端软件平台能力,提高数据服务能力,满足客户多元化、个性化的需求。

  未来,熵基科技将主动拥抱数字化变革,持续践行"以科技改变世界,让人类生活和社会发展更加安全、智慧"的使命。围绕客户的需求持续创新,我们依托先进的生物识别技术、计算机视觉技术、物联感知技术和连接能力,聚焦智慧身份核验、智慧出入口、智慧办公三大业务领域,面向全球不同行业和场景提供创新数字服务。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