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 正文
立林中标中建信和2022至2024年度可视对讲集采项目
2022/1/25 09:54   立林科技      关键字:立林 中标 中建信和 可视对讲 集采项目      浏览量:
新年伊始,捷报频传!立林在中标之路高歌猛进,继与中骏集团达成合作之后,立林长沙分公司又拿下了百强地产“中建信和”2022至2024年度楼宇可视对讲设备集中采购项目!
  新年伊始,捷报频传!立林在中标之路高歌猛进,继与中骏集团达成合作之后,立林长沙分公司又拿下了百强地产“中建信和”2022至2024年度楼宇可视对讲设备集中采购项目!

  中建信和地产有限公司是中建五局旗下房地产业务的唯一运营平台。2003年6月,由中建五局整合集团内全部房地产资源成立,定位城市综合运营服务商,系中房协中国房地产开发百强企业。主要从事住宅开发、商业运营、绿色生态、物业服务、新型城镇化五大板块业务,获评“房地产开发企业综合实力100强”、“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中国生态园林百强企业”三个全国百强荣誉。
  中建信和以创造美好生活为宗旨,以拓展幸福空间为使命,而立林作为美好生活的践行者,以“让人们生活在五星级的家”为企业使命,可谓志同道合。多年来,立林与中建信和集团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依托各自优势联合发展,共同打造的各个项目深受用户和行业认可。
  作为专业的智慧家庭、智慧社区整体解决方案设备及服务提供商,安防行业的龙头企业,楼寓对讲国际标准的主导单位、起草组组长,立林通过技术优势、产品优势与服务优势,为包括万科、招商蛇口、碧桂园、融创等超半数的百强地产商,以及房开商等合作伙伴提供优质的产品服务和完整的解决方案。目前,全国有40000多个立林智能化项目投入使用,产品进入3000多万户家庭。秉承“开放、合作、利他、共赢”的经营理念,立林与合作伙伴们实现同频共振,携手并进。
  屡屡中标,是地产商们高度认可立林的产品品质以及服务能力的有力佐证。未来,立林将以更高标准、更高质量、更高效率要求自己,坚持技术创新,持续升级产品与解决方案,携手更多房地产开发商共筑精品人居,为用户打造更加美好的社区家庭全场景智慧生活。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