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 正文
达实物联网技术在智慧园区场景中的应用与创新
2022/1/27 14:06   达实智能      关键字:达实 物联网 智慧园区 应用 创新      浏览量:
随着物联网、大数据和云计算等新技术的创新应用,智慧园区的建设进入快车道。达实以云边协同的实时数据处理技术为核心,基于自主研发AIoT物联网智能管控平台、inDas云停车智能物联网管控平台等创新产品,助力智慧园区智能化场景应用与智慧体验。
  随着物联网、大数据和云计算等新技术的创新应用,智慧园区的建设进入快车道。达实以云边协同的实时数据处理技术为核心,基于自主研发AIoT物联网智能管控平台、inDas云停车智能物联网管控平台等创新产品,助力智慧园区智能化场景应用与智慧体验。

  (达实AIoT物联网智能管控平台)
  达实智慧园区解决方案及场景应用
  达实通过部署智能终端云平台及智能终端本地管理平台相结合的方式,采用“平台+应用”的1+N架构,建设一个可升级、可迭代的智慧园区物联网管理平台,满足多种类型的智慧园区场景应用。
  # 园区门禁管理
  达实智慧园区门禁管理系统,支持智能卡、二维码、蓝牙、人脸/指纹生物识别等多种物联网凭证验证方式,可实时记录每个受控区域进出的员工及外来访客的进出时间,在提供消防、防盗、报警等信息的基础上,还可实现远程开关门控制。

  (达实物联网门禁系统)
  # 出入口人脸通道自动派梯管理
  达实智慧园区通道管理系统由通道闸、人脸识别智能终端、二维码读卡器、IC卡读卡器、身份证读卡器等组成,可实时高效的核验人员信息,人证比对验证身份合法性,且与访客、梯控、派梯等系统无缝对接,支持自动派梯和人脸识别。

  (达实AI人脸通道闸)
  # 园区访客免接触登记、无感通行管理
  达实智慧访客系统由访客管理系统、微信一卡通平台、APP一卡通平台等组成,且与通道、梯控、门禁、停车场等系统无缝对接。园区访客可通过微信公众号/园区APP的预约访问、邀约访问等方式,实现无接触线上登记、线下刷卡、二维码、人脸识别等方式无感通行。

  (达实人脸访客通道)
  # 园区员工考勤管理
  达实智慧园区考勤系统实现对人员考勤、信息查询和考勤统计过程的自动化管理,结合门禁,实现门禁开门及考勤记录,同时也可通过移动设备远程打卡。考勤管理既可以通过人脸门禁,任一指定设定考勤数据采集来源,也可采用落地式大屏人脸识别考勤。

  (达实多元场景化AI人脸识别终端)
  # 园区在线巡更管理
  园区保安巡查采用在线式巡更管理解决方案,利用主要出入口、消防通道和设备间的门禁设备作为巡更点,来实现电子巡更,充分利用资源,减少成本,实时高效。
  # 园区出入口智慧停车管理
  达实智慧园区停车管理系统由无人值守车牌识别停车场系统、视频车位引导及反向寻车管理、室内蓝牙导航等系统组成,可实现园区车辆及来访车辆的无感通行及快速停车找车,支持一键锁车、一键支付等多种聚合支付方式。

  (达实智慧云停车系统)
  # 园区员工智能储物柜管理
  在园区办公楼大厅、车间和宿舍主要通道等公共场所安装智能储存柜,刷卡或扫码使用,方便园区员工存储物品,同时联动摄像机,确保使用过程安全可追溯。
  # 智慧园区后勤综合消费管理
  达实智慧园区消费管理系统提供了多种消费管理解决方案,采用具备达实发明专利的“一卡一密”加密方法,安全可靠,支持微信钱包免密支付、支付宝、人脸、APP二维码、刷卡等多种支付方式,支持分时就餐及线上订餐,成为疫情期间达实消费系统最大特色之一。

  (达实物联网综合消费系统)
  # 园区宿舍节电控电管理
  达实智能节电控电系统在园区生活区员工宿舍安装,不用改变现有供电电路,采用刷卡或者微信APP预付费方式,先充值后使用,所有设备联网集中管理,管理处对每间宿舍的用电进行精细化管理,可实时查询每间宿舍用电情况。
  # 园区智能一体化物联网门锁解决方案
  在园区员工公寓宿舍、重点办公室安装智能LORA门锁,刷卡、密码等多种开门方式,支持室内穿墙组网达100M,单个网关支持接入30-60把门锁,美观安全实用。

  (达实物联网LORA无线门锁)
  2、项目服务案例
  达实物联网技术及产品应用于多个智慧园区项目案例,包括天马微电子智慧园区、苏州高新区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长安标致雪铁龙汽车有限公司等,获得客户的一致认可与肯定。
  #  天马微电子智慧园区
  天马微电子集团是我国平板显示领域的一流企业,当前全国包括厦门总部及深圳、上海、成都、武汉等地区和海外设立有多家子公司。

  (天马微电子集团)
  达实为天马微电子集团提供物联网身份认证平台作为集团信息化统一管理核心平台,以及达实C3物联网门禁管理系统、物联网考勤系统、物联网消费系统等,共安装物联网门禁设备1880台,提供物联网考勤设备176台,统一选用达实物联网消费系统415台。
  未来,达实将以云边协同的实时数据处理技术为核心,加强自主产品创新研发力度,用达实的物联网技术及产品为客户提供优质的智慧园区整体解决方案,深耕行业领域,创新助力,推动行业发展与进步。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