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 正文
超清科技荣获“长三角数字经济优秀案例企业奖”称号
2022/2/8 13:51   超清科技      关键字:超清科技 长三角 数字经济      浏览量:
2022年刚至,超清科技就收获了第一个“新年礼物”。日前,2021浙江省数字经济产业发展大会暨第三届中国长三角数字经济大会通过线上直播方式如期举行。
  2022年刚至,超清科技就收获了第一个“新年礼物”。日前,2021浙江省数字经济产业发展大会暨第三届中国长三角数字经济大会通过线上直播方式如期举行。大会以“助力数字化改革,赋能产业再升级”为主题,来自全国的数字经济领域专家领导及协会代表通过视频寄语表达了对大会召开的祝贺。当天线上参与观看总人数近万人次。
  
  本次会议由浙江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浙江省科学技术协会指导,浙江省自动化学会、浙江省数字经济产教融合联盟、杭州数字经济联合会、浙江广电集团新闻广播、长三角数字经济产业联盟主办。浙江省科学技术协会一级巡视员姜长才,原浙江省信息化专家咨询委员会主任、长三角数字经济产业联盟主席张森教授为大会开幕式致辞。
  
  经企业申报、协会推荐、专家评选等环节,共有60家在长三角地区颇具影响力的优秀企业获奖,安徽超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荣膺在列,在“2020-2021年度长三角数字经济优秀案例”评选中,荣获“长三角数字经济优秀案例企业奖”。
  
  此次获奖,是对超清科技在数字经济发展方面所做贡献的充分肯定。自2011年成立以来,公司始终深耕安防领域,充分运用大数据、物联网、区块链、人工智能、5G等新一代创新技术,助力提升城市综治水平、推进智慧城市建设进程。未来,公司将持续打造优秀的应用解决方案,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助推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