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 正文
苏州德亚:疫情之下 加速发展智慧停车很关键!
2022/2/18 08:31   苏州德亚      关键字:疫情 发展 智慧停车 很关键      浏览量:
疫情反反复复,一夜之间苏城进入“战时状态”。目前正处于抗击新冠疫情的紧要关头,推崇“少出门、少集聚”的防护原则,“非接触”成为人们生活出行的主要方式。
  疫情反反复复,一夜之间苏城进入“战时状态”。目前正处于抗击新冠疫情的紧要关头,推崇“少出门、少集聚”的防护原则,“非接触”成为人们生活出行的主要方式。
  疫情加速了智能化停车场的发展,无人化、非现场收费模式此刻至关重要,无人值守停车场在降低人工成本的同时,对疫情防控也发挥了重要作用。

  德亚无人值守停车场
  德亚城市级智慧停车系统,依托于支付宝、微信、ETC等多种创新支付模式,真正实现停车场的“无感支付”和“无接触通行”。
  疫情之下,德亚无人值守智慧停车系统尽显优势
  01. 无人值守模式,减少人员活动轨迹
  无感支付的首要优势,是实现了停车场的无人化管理。传统停车模式,收费员需要在停车场所进行人工值守,德亚无感支付实现停车场的无人值守,减少了人员聚集和人员流动的潜在风险,有利于疫情防控。
  02. 零接触支付,切断病毒传播途径
  停车场“零接触支付”,可以有效切断病毒传播途径。德亚无感支付模式,当车主出场时,可以直接通过支付宝、微信、APP等方式进行自主缴费,降低了交叉感染的风险。
  03. 快速出入场,减少停留时间
  德亚智慧停车系统实现车辆秒进秒出,停车缴费效率相比原有的缴费模式提高了10倍,有效降低停车场的拥堵情况,也减少了车主停留时间,有助于疫情防控。
  04. 在线数据建设,利于疫情溯源调查
  德亚城市智能停车系统“互联互通、资源共享”的特点,有助于停车数据“大脑”的建设,及疫情预防和疫情需求。

  面对疫情的严峻形势,加快智慧停车产业的发展很有必要,德亚城市级智慧停车系统让人们的出行和停车更安全、更高效。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