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 正文
广拓为上海香杏医院提供全套智能安防设备
2022/4/18 11:08   广拓      关键字:上海 医院 智能安防 广拓      浏览量:
上海疫情来势汹汹,无数医护人员坚守岗位,保护着我们共同生活且热爱的土地,小拓虽然去不了一线,却用最好的产品守护“后方大本营“医院的安防,让前方医护无忧!
  上海疫情来势汹汹,无数医护人员坚守岗位,保护着我们共同生活且热爱的土地,小拓虽然去不了一线,却用最好的产品守护“后方大本营“医院的安防,让前方医护无忧!

上海香杏中医医院
  长期以来,广拓参与了很多医院的安防工程,有周界有室内报警智能安防,此次上海黄浦香杏中医院项目,使用了广拓除了视频监控以外所有系统的产品,在设计方案前项目设计的考虑要素有以下六点:
  项目考虑要素
  1)项目属于医院特殊业态;
  2)项目共6层,六层和四层有非开放式的平台;
  3)按照上海新地标要求,将应配置的系统和设备尽量统一品牌应配尽配;
  4)重点管控药品间、危险化学品等设置组合认证;
  5)按照客户个性化需求在办公室、柜台等设置人脸门禁;
  6)医患纠纷室、手术家属谈话室等需要设置监控、拾音器、红外、紧急按钮,并设置报警联动视频弹窗。
  根据上海智能安防的医院行业的地标要求以及项目的具体防范需要,广拓为香杏总医院设计了5大智能安防系统,并提供全套安防设备和平台!

  根据项目需求,广拓方案设计方面有以下3个要点:
  设计要点1
  1)人脸门禁在设置时,部分在新地标的定义为防护面之外的要设置门控安全模块以防止短接,同时要配合消防联动。
  上海黄浦香杏中医院配置了25台广拓P7系列人脸门禁一体机,满足安防防范的需要,随处可见的人脸门禁设备与医院的环境融合,提升环境品质感,增强人们安全感。
  设计要点2
  2)顶层非开放式平台、手术家属谈话室、医患纠纷室、导诊台、护士站等红外和紧急按钮设置报警联动,实现在智能安防平台报警弹窗实时监控视频。
  设计要点3
  3)项目6层,要综合考虑每一层的视频监控数量和人脸门禁数量,以最便捷经济的方式安排每一层交换机数量。
  医院是救死扶伤的地方,是迎接希望的地方,医院守护着每一个家庭。广拓也愿意用最好的产品守护医院守护你我,这是科技进步的意义,也是我们追求的理想。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