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商请为《中国安全防范行业年鉴》(2012版)撰稿的函
2013/2/25 08:40         关键字:《年鉴》,征集资料,专家      浏览量:
为做好《年鉴》(2012版)资料采集工作,进一步提高《年鉴》对2012年度安防行业发展情况的客观反映,扩大内容覆盖面,提升内容的品质,《年鉴》编辑组决定面向中国安全防范行业协会专家委员会专家,广泛征集相关文章,文章一经采用收录《年鉴》2012版中,将支付作者相应稿酬。现将有关征稿事宜通知如下:

  中安专[2013] 2号

  各有关专家:

  《中国安全防范行业年鉴》是在公安部科信局的协调和指导下,由协会编辑出版的客观反映我国安防行业年度发展概况的大型出版物。在专家委员会的大力支持和积极参与下,2012年10月,《年鉴》(2011版)已经顺利出版发行。自2002年以来,协会已连续出版发行了10版《年鉴》,逐步成为被安防行业广大读者认可的“编年史”和“工具书”,对促进“平安城市”建设,服务公安技防管理工作和推动安防行业健康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

  经公安部科信局同意,协会现已启动《年鉴》(2012版)编辑工作。为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提出的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在《年鉴》中反映安防科技领域的发展状况和取得的成绩,专家委员会决定,发挥专家组织的专业技术优势和智力优势,向全体在聘专家征集相关文章,希望广大专家踊跃供稿。具体事项如下:

  一、结合自身从事的专业领域,站在行业高度,选择专题撰写稿件。选题参考范围见附件。

  二、稿件内容应依据行业现实情况或可溯源的资料,进行阐述、分析和概括,尽可能提供相应的数据或图表。字数在5000字以上。

  三、有意向提供稿件的专家于3月10日前与协会调研培训部联系,协商选题、框架及确定撰稿等事宜。稿件提交截止日期为4月30日。稿件一经采用,将署名刊登并酌付稿酬。

  联系人: 专家委员会 汪瑾

  电 话: 010-68730175

  联系人: 调研培训部 张永迅

  电 话: 010-88824206

  传 真: 010-88824204

  Email: cspiady@163.com

  附件 :选题参考范围

  二〇一三年二月二十二日

 

  附件 :

  选题参考范围

  一、反映2012年安防行业科技项目的状况

  1、与安防行业相关的科研项目动态

  2、与安防行业相关的标准化与合格评定项目进展情况

  3、与安防科技相关的产业化项目动态

  4、安防科技创新、获奖和专利情况

  二、反映2012年安防行业科技应用动态

  1、安防科技在金融、文博、广电、军工和社区等领域的应用创新;

  2、安防科技在应急指挥和安全生产管理领域的应用现状及前景;

  3、安防科技在城市轨道交通、高铁等交通运输领域的应用现状;

  4、安防科技在医院医疗卫生领域的应用状况;

  5、安防科技在校园安全领域的应用情况;

  6、安防科技在矿山、电力、石油等能源领域的应用现状;

  7、安保科技在大型活动安保工作中的应用情况;

  8、安防科技在其他领域的应用现状。

  三、反映2012年国际安防科技、标准化等发展动态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