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安检防爆专业委员会
2023/2/22 16:02   中国安防行业网      关键字:中安协 安检防爆 专业 委员会      浏览量:
安检防爆专业委员会(以下简称专委会)是中国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以下简称协会)的分支机构,在协会的领导下开展工作,接受协会的领导、监督与检查,并依法自主地开展各项工作。
  安检防爆专业委员会(以下简称专委会)是中国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以下简称协会)的分支机构,在协会的领导下开展工作,接受协会的领导、监督与检查,并依法自主地开展各项工作。为进一步体现安检防爆专业委员会是工作的专业性,推进安检防爆在国家总体安全观政策中发挥的基础性、引领性作用,深化“平安中国”为目标,以“平安中国、促进技术创新、助力行业发展”为根本宗旨。
  专委会主要职责:
  一、提出安检防爆行业发展战略规划的建议、发展方针、政策和相关措施的建议;
  二、参与国家标准、行业标准和团体标准制修订;
  三、依法维护行业和会员单位的合法权益,响应会员的诉求和愿望;
  四、建立行业专家智库,承担相关业务、技术的专家咨询工作;
  五、开展国内外行业合作与交流,如专业技能培训、讲座讲学、技术论坛、会议等活动;
  六、建立企业评价体系,加强市场监管力度。如产品认证、企业能力评价认证等;
  七、承办协会和主管部门委托的其他工作,提供会员需要的其它服务。
  地  址:北京市海淀区西三环北路87号国际财经中心C座1401
  邮  编:100089
  电  话:010-68730492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