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 正文
安徽省安防协会党支部围绕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
开展“书记讲党课”活动
2022/11/1 12:15   安徽省安防协会      关键字:安徽省安防协会 党支部 二十大精神      浏览量:
10月31日上午,安徽省安全技术防范行业协会党支部开展“书记讲党课”活动,协会党支部书记、秘书长于利莉围绕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畅谈学习心得体会。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0月31日上午,安徽省安全技术防范行业协会党支部开展“书记讲党课”活动,协会党支部书记、秘书长于利莉围绕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畅谈学习心得体会。

  在党课之前,党支部组织全体职工收听收看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系列视频讲座有关绿色发展的内容(第28 集讲座)。

  在书记讲党课环节,于利莉同志以《学报告 强动力 谱写协会建设发展新篇章》为题,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并结合协会建设发展实际,从三个层面讲授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第一课”。一是深刻领会报告中有关“实体经济”的论述,进一步提高服务会员的“温度”。当下,要着力提升对中小微企业、实体经济发展重要性的认识,提升服务会员企业的实用性,进一步延伸“我为会员单位办实事”实践活动的触角。二是深刻领会报告中有关“产业体系”的论述,进一步提升服务行业的维度。作为安防人,应投入更多精力搞清楚全省安防行业发展的“家底”,搞清楚行业发展的特色,搞清楚未来发展的走势,从而提升服务会员的精准性。三是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加大服务会员的力度。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党支部拟开展“三比三看”活动,即比学习、看收获;比业绩、看贡献;比创新、看效果,以鼓足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精气神,进一步加大服务会员的力度,谱写安防协会建设发展的新篇章。

  听完党课后,党支部纪检委员胡海燕等党员同志表示,要按照党支部的部署要求,把学习成效转化为进一步做好本职工作的强大动力,为协会建设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