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要闻 > 正文
公安部科信局领导指导中国安防协会工作
2014/6/19 11:12         关键字:科信局,指导,中国安防协会,工作      浏览量:
5月26日,公安部科技信息化局厉剑局长、谭晓准副局长来到中国安防协会,宣布程胜军同志任职并对协会工作提出指导意见。

  5月26日,公安部科技信息化局厉剑局长、谭晓准副局长来到中国安防协会,宣布程胜军同志任职并对协会工作提出指导意见。

  厉剑指出,部领导非常重视协会工作,研究决定由程胜军同志担任协会副理事长,既是组织对协会的关心,又是加强协会领导班子建设的重要举措。厉剑强调,协会要坚持集体领导、分工负责的原则,一方面加强队伍建设和规范化建设,确保协会健康规范发展;另一方面要在全面深化改革的大环境下,提前论证、研究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后的相关政策,突出协会对安防行业的技术、政策引领作用。针对近期部审计局下达的审计整改任务,厉剑要求,协会要组织下属单位认真学习贯彻部领导批示精神,严格按照审计整改要求,在费用开支、现金使用、制度建设、固定资产管理及车辆管理方面尽快完善制度、制定整改措施;特别在展会举办等方面要开展内部风险排查,完善监督机制,设定时间表,抓紧落实。

  谭晓准指出,近年来,安全技术防范工作在推进智慧城市、平安城市建设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得到了全社会的高度重视。协会要抓住发展机遇,在政策理论研究和专业技术服务方面做好工作,既要充分发挥部属社团的参谋助手作用,积极配合公安中心工作和重点任务;又要进一步发挥中介机构的社会服务职能,增强企业自律、促进行业发展。要抓紧2014年中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产品博览会筹办工作,周密部署、精细管理、节俭办会,确保展会圆满成功。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