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要闻 > 正文
公安部科信局党委书记谭晓准来协会
指导纪律作风专项整治工作
2014/8/11 09:21         关键字:谭晓准,安防协会,指导,纪律作风      浏览量:
7月30日,公安部科技信息化党委书记谭晓准、政治处主任张喜民、技防处副处长王巍来中国安防协会传达公安部开展直属机关纪律作风专项整治活动精神并指导工作。

  7月30日,公安部科技信息化党委书记谭晓准、政治处主任张喜民、技防处副处长王巍来中国安防协会传达公安部开展直属机关纪律作风专项整治活动精神并指导工作。协会副理事长程胜军、副秘书长曹开星、认证中心主任张忠孝,以及协会和认证中心全体人员参加学习活动。

  谭晓准传达了刘金国副部长讲话精神。她指出,此次专项整治活动是部党委为加强机关纪律建设作出的重要决策,是提高机关队伍战斗力的重要举措,必须不折不扣地落到实处。她要求,协会和认证中心要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学习,提高认识,并结合工作实际,明确责任,采取积极措施,制定整治方案,明确整改重点,抓好动员、检查和落实等工作环节,做到抓当前与长远结合,建立长效机制,务求活动取得实效。

  张喜民宣读了《科技信息化局纪律作风专项整治活动方案》,王巍要求协会和认证中心认真做好此次专项整治落实工作。程胜军表示,坚决贯彻落实部、局的工作部署和要求,结合自身实际,采取措施,认真开展整治工作。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