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要闻 > 正文
2018年中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产品博览会创新产品申报指南
2018/4/23 09:54   中国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      关键字:北京安博会,创新产品,申报指南      浏览量:
参展商应于2018年6月15日前,登录北京安博会官网(www.securitychina.com.cn),使用已有的“用户名和密码”,进入到参展商后台,首先点击“创新产品”栏目下的“企业基础信息”进行核对,确认无误后点击“保存”按钮进入到“管理公司Logo”页面(如已上传过公司Logo,可直接添加创新产品进行申报)上传公司Logo,之后点击“添加创新产品信息”按钮进行申报,可申报多款产品。如忘记用户名或密码,请联系各馆负责人重置密码。

  为促进我国安防企业自主创新能力的提高,帮助企业塑造品牌形象和拓展产品市场,为广大安防用户选择新产品提供权威性的参考依据,2018年中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产品博览会决定在博览会期间开展第七届创新产品评奖、表彰及系列宣传活动。现将有关活动具体事项说明如下:

  一、活动流程

  本次创新产品评比活动共分为五个阶段,包括“申报阶段”、“网评阶段”、“现场复评阶段”、“终评阶段”及“宣传阶段”。

  1、产品申报

  参展商应于2018年6月15日前,登录北京安博会官网(www.securitychina.com.cn),使用已有的“用户名和密码”,进入到参展商后台,首先点击“创新产品”栏目下的“企业基础信息”进行核对,确认无误后点击“保存”按钮进入到“管理公司Logo”页面(如已上传过公司Logo,可直接添加创新产品进行申报)上传公司Logo,之后点击“添加创新产品信息”按钮进行申报,可申报多款产品。如忘记用户名或密码,请联系各馆负责人重置密码。

  参展商应如实填写申报材料,保证申报数据、资料的真实、可查。

  2、网评

  产品相关资料成功提交后,由专家组于7-8月对申报产品进行审查和“网评”,通过评比的产品获得“2018年中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产品博览会优秀创新产品”奖,并将结果于9月初在网上公布。

  特别注意:

  为简化有关评审手续,在网评过程中,专家可通过网上就有关问题进行在线提问,参评企业应在收到问题的3日内通过后台留言答疑,请完成产品申报后不定时登录后台关注。

  3、现场复评

  对获得“2018年中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产品博览会优秀创新产品奖”的申报产品,由企业自愿继续申报和参加现场复评,实际考察评价产品的应用水平和使用效果,根据评价指标现场进行综合评分,推荐“2018年中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产品博览会优秀创新产品特等奖”。

  “现场复评”将在2018年中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产品博览会开幕前三天搭建期间内在展会现场,按照不同专业分类组织专家专项评审,每专业领域拟由多位专家组成专业团,企业应按照要求组织相关材料并确定一名主讲人,介绍和回答相关问题;每款产品复评过程大约为15分钟,具体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4、终评

  在各专业组评价推荐的基础上,由评审专家组进行集体评议,并通过组委会最终核查评审程序和结果,最终评选出“2018年中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产品博览会优秀创新产品特等奖”和“2018年中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产品博览会重大行业创新贡献奖”。

  5、宣传

  组委会拟于本届安博会期间现场举行揭晓和颁奖仪式,为获奖单位授牌并颁发证书。所有通过“网评”的优秀创新产品信息,均将收录在《宣传手册》及现场大型展示板中,观众可清晰了解本届创新产品评比活动的获奖情况。各获奖厂商的展台将张贴醒目的获奖标识,进一步增加现场的宣传机会。届时《中国安防》杂志和中国安防行业网,也将针对获奖企业及产品进行跟踪宣传和专题报道,为参与本次评比活动的企业和产品提供全方位的立体推广和展示。

  6、评比活动整体流程图

  二、奖项设置

  1、本次创新产品评比活动在保持往届的“优秀创新产品奖”和“优秀创新产品特等奖”的基础上,特别增设了“重大行业创新贡献奖”,以此来鼓励企业开展重大科技创新活动;

  2、通过“网评”的产品获得2018年中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产品博览会“优秀创新产品奖”,并将结果于9月初在网上公布;

  3、通过“现场复评”的产品获得2018年中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产品博览会“优秀创新产品特等奖”;

  4、通过“终评”的产品获得2018年中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产品博览会“重大行业创新贡献奖”。

  三、创新产品评比活动费用

  申报及评选不收取费用。

  四、评奖原则

  参展企业自愿提出申请,组委会按照“公开、公正、公平和客观”的原则组织专家进行评价并择优颁奖。

  五、保密事项

  1、本次活动所提交的产品详细资料及相关核心技术参数涉及企业商业秘密及知识产权保护的内容,组委会将对提交的核心资料采取严格的保密措施,维护企业利益;

  2、在评比过程中,为了实现公平、公正的原则,本次活动的专家评审组名单将不对外公开;

  3、“网评”结果公布之前,申报企业及产品的数量和信息不对外公开。“网评”结果公布后,组委会将在确保获奖产品的核心技术参数安全的情况下,公布产品的创新性技术点等内容。

  六、如需查询参展商后台登录 “用户名和密码”,请联系各馆负责人:

  国内馆负责人

  刘  芸:010-68730588(W1和W2馆)

  肖弘玉:010-68731702(E3和E4馆)

  丁伟涛:010-68731631(W3和W4馆)

  国际馆负责人

  李   飞:010-68731701(E1和E2馆)

  手   机:13910666462

  邮   箱: international@bizcspia.com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