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要闻 > 正文
中国安防协会组织召开地方协会负责人座谈会
2021/4/26 11:48   辽宁省安防协会      关键字:中国安防协会 地方协会 座谈会      浏览量:
王楠在讲话中表示,当前中国安防协会正在开展修订安防职业和编制行业“十四五”发展规划建议等工作,希望各地方协会充分发表意见,共同做好相关工作。
  4月22日下午,中国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在沈阳召开地方协会负责人座谈会。中国安防协会秘书长王楠、辽宁安防协会会长张立群、秘书长赵宇、专家委员会副主任王泽方,以及来自全国30余家地方安防协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王楠主持了会议。

  王楠在讲话中表示,当前中国安防协会正在开展修订安防职业和编制行业“十四五”发展规划建议等工作,希望各地方协会充分发表意见,共同做好相关工作。

  会议现场
  
  中国安防协会秘书长王楠
  
  中国安防协会代理副秘书长孙振东
  中国安防协会代理副秘书长孙振东介绍了安防行业职业教育发展和职业修订工作进展情况。
  
  中国安防协会专家咨询办主任刘锁柱
  中国安防协会专家咨询办主任刘锁柱介绍了安防行业“十四五”规划主要内容。
  
  辽宁省安防协会会长张立群
  王泽方重点介绍了辽宁安防协会在安防工程师职称设立工作中的工作经验。
  
  辽宁省安防协会专家委员会副主任王泽方
  北京安防协会副秘书长李艳、浙江安防协会秘书长赵永华、湖北安防协会秘书长郭志刚、安徽安防协会理事长王慧莉、福建安防协会执行秘书长张书敏分享了开展安防行业职业教育及职称评定工作等方面的工作经验。
  
  海南、新疆、武汉、苏州、南通等参加座谈会的各省、市协会领导围绕安防行业职业培训,和“十四五”规划相关工作展开了交流讨论。
  本次会议由辽宁省社会公共安全产品行业协会承办。会议成功召开对于发挥行业协会的职能作用、促进行业协会间的交流与合作等方面起到积极推动作用。
  
  参会领导合影留念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