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2021年安防行业统计工作的通知
2021/1/25 11:45   中国安防协会      关键字:2021年 安防行业 统计      浏览量:
在公安部科信局支持和指导下,中国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与各地安防协会连续多年组织开展行业统计工作,取得良好效果。为进一步掌握安防行业年度发展情况,为政府决策及行业预判提供更加详实的数据支撑,也为安防企业发展提供有效参考依据,中安协于近日启动了2020年度安防行业统计工作,望广大安防企业积极参与。
中安协[2021]8号
各安防企业:
  在公安部科信局支持和指导下,中国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与各地安防协会连续多年组织开展行业统计工作,取得良好效果。为进一步掌握安防行业年度发展情况,为政府决策及行业预判提供更加详实的数据支撑,也为安防企业发展提供有效参考依据,中安协于近日启动了2020年度安防行业统计工作,望广大安防企业积极参与,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统计范围
  本次统计调查范围为全国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不含港、澳、台)安防企业。
  二、调查对象
  调查对象为在我国境内工商管理部门登记注册的,经营范围涉及安全防范业务的企业法人。
  三、统计方式
  本次统计工作采用网络填报方式进行,参与统计的各单位自行登录"统计工作网络填报平台"进行填报。
  平台地址:http://122.112.2.217:8085/index.html
  四、统计内容
  1.企业基本情况;
  2.企业2020年经营情况。
  五、时间安排
  统计平台开放(数据填报)日期自2021年3月1日开始,于2021年6月30日截至。
  六、工作要求
  1.加强宣传和动员工作,使会员企业充分认识开展这项工作的重要性,积极配合提供数据。同时,要严格保守涉及的商业秘密。
  2.认真做好会员企业网上调查的宣贯工作,明确责任到人,确保统计工作、统计数据的延续和完整。
  七、其他
  联系方式:刘馨 13261829088   王岩15811148616
  通迅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三环北路87号国际财经中心C座1401(邮编:100089)
  望大力支持为盼。

中国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
2021年1月19日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