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 正文
狄耐克获评“AAA”级企业信用认证
2021/11/5 09:15   狄耐克      关键字:狄耐克 获评 AAA级 企业信用 认证      浏览量:
近日,狄耐克凭借良好的社会责任能力,出色的诚信经营能力和卓越的品质管控等综合实力,荣获福建省公共安全防范行业协会“AAA级”企业信用评价认证。
  近日,狄耐克凭借良好的社会责任能力,出色的诚信经营能力和卓越的品质管控等综合实力,荣获福建省公共安全防范行业协会“AAA级”企业信用评价认证。

  图源:福建省公共安全防范行业协会
  据悉,该团体标准是依据团体标准T/FJAF 002—2021《公共安全防范企业信用评价规范》制定,遵循企业自愿申报、公开评价、社会监督、失信惩戒、动态监管的原则,经初审、复核、综合评价、公示无异议等环节,对构建以信用为核心的新型市场机制,进一步规范公共安全防范企业信用评价及管理活动,促进行业健康发展有着重要意义。
  争做守诚信、负责任的良心企业
  决定企业口碑的,不只在匠工,更在匠心。在十六年的耕耘与积淀中,狄耐克积极主动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在产品输出环节保持卓越品质,在经营管理过程中坚守诚信……这不仅是对广大客户和终端用户讲诚信,更是为了行业和市场的发展守“规矩”。

  今年年初,狄耐克被中国建筑业协会绿色建造与智能建筑分会评定为“AAA”级企业信用等级。
  与数十家大中型房地产开发企业达成良好的战略合作关系,连续十一年开展“3·15全国质量万里行活动”,楼宇对讲、智能家居、智慧医疗等主营产业的市场份额和销售业绩不断提升……无一不体现了狄耐克诚信经营的口碑效应。
  推进企业诚信体系建设,促进企业高质量发展。未来,狄耐克将继续加强内部诚信监督、约束制度,牢固树立诚信经营理念,不断提升自身诚信水平,争做守底线、负责任、有担当、受尊敬的企业。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