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 正文
全新定义摄像机 宇视猎光摄像机新品上市
2022/1/25 09:56   宇视科技      关键字:宇视 猎光 摄像机 新品上市      浏览量:
随着智慧城市建设的不断深入和下沉,智能摄像机也开始“上山下乡”,逐渐覆盖到乡镇、村落,保卫一方平安。但远离城市的乡间夜里光源少,照度低,摄像机成像质量该如何保证呢?
  随着智慧城市建设的不断深入和下沉,智能摄像机也开始“上山下乡”,逐渐覆盖到乡镇、村落,保卫一方平安。但远离城市的乡间夜里光源少,照度低,摄像机成像质量该如何保证呢?
  宇视最新自主研发的猎光摄像机,采用大靶面、大光圈、双Sensor设计,可在低照度或无补光场景下输出全彩抓拍图片,目标细节丰富,图像质量出众,可谓是摄像机中的“暗夜精灵”!

  猎光摄像机新品上市
  双目融合,全彩还原
  大靶面、大光圈、目标细节丰富
  猎光摄像机仿照视网膜成像原理,推出红外+可见光双目融合成像技术,双400万1/1.8大靶面融合,F1.0大光圈,实现黑白图像和全彩的精准融合。同时搭配神经网络推理引擎技术,可快速对目标进行抓拍融合。相较于传统的全彩摄像机,目标细节噪点较少,细节更丰富,在极低照度情况下,显示出超高的夜间成像质量。
  一灯双芯,温和补光
  红外+暖光双补光,避免光污染
  为了保证夜间摄像机成像质量,通常会搭配多补光、强补光等措施。普通的白光补光摄像机,对人眼刺激性大,在社区、道路等地方容易造成光污染。猎光摄像机采用暖光补光方式,机身具有4颗750nmLED灯珠,采用红外+暖光双灯芯设计,不仅大幅提升了补光效率,还可以有效避免了光污染造成的危害。
  夜间智能,人员管控
  多目标抓拍、深度智能周界报警
  猎光摄像机同时还具备强大的智能业务功能,支持检测区域内最多40个目标同时抓拍。同时内置mic和扬声器,配合深度智能周界算法,单台设备即可实现闭环警戒业务,在单位小区出入口,无遮挡道路、园区等场景,可对来往人员进行有效管控。
  凭借独特的硬件优势和强大的感光能力,猎光摄像机已在国内诸多城市落地,在建筑工地、社区、乡村、工厂有着广泛应用,以精工品质和创新技术,守护安全美好生活。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