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 正文
3秒回应,全面驰援:宇视的开春战疫!
2022/2/10 11:23   宇视科技      关键字:全面驰援 宇视 开春 战疫      浏览量:
杭州疫情突发后,养老院等重点机构高效管理人员出入成为紧迫事项,宇视员工接到需求后第一时间响应,一天内完成全覆盖安装,助力疫情防控工作。
  “3秒钟回应、2分钟连夜搭建团队、1天完成安装全覆盖任务……超给力!让各(重点机构)大门前的‘白玉兰’盛开了……”
  这段话出自杭州滨江某客户对宇视团队和产品的评价(文字有省略),这花盛如盏的“白玉兰”,说的正是部署在重点机构门前的宇视告警球机。
  快速部署,守护出入
  杭州疫情突发后,养老院等重点机构高效管理人员出入成为紧迫事项,宇视员工接到需求后第一时间响应,一天内完成全覆盖安装,助力疫情防控工作。
  
  图:宇视球机守护重点机构出入口
  除了区域出入口的管理,在多个酒店、人才公寓等集中隔离点,宇视的智能门磁产品迅速送货上门,三天内出货数千件,为隔离工作的高效推进贡献科技力量。
  送货上门,智控隔离
  宇视NB-IoT智能门磁可以自动检测房门开闭,实时告警,快速处理;多点位同步在线,不限距离,节约人力;无线组网的轻量化部署方式,使得安装便捷高效,快速助力防疫隔离管理。
  突发疫情与春节假期交织的特殊时期,物流几乎停摆,宇视员工亲自为滨江区、西湖区、上城区多个隔离点紧急送货上门,以30日为例,从19:19到22:42分,3个多小时完成700多件产品从取货到货物送达使用点的工作。一系列踏实到位的保障工作也使宇视团队先后收获来自多个客户单位的认可,宇视用可靠的服务与客户一起战斗在抗疫前线。
  
  图:门打开时宇视智能门磁自动告警
  
  图:送货上门,分秒必争
  战疫有我,坚定守护
  当疫情遇见春节,当需求突然敲门,宇视团队为了保障战疫工作顺利、高效推进,加班加点联络执行;此外还有一批宇视人主动加入一线支援工作,用行动支持这场“战疫”。
  
  图:宇视人在战疫前线志愿支援
  正如歌中唱到,“这世界有那么多人,多幸运我有个我们”。今年的杭州城春节,因疫情而静了下来。静下来的杭州城里,那少数奔波的抗疫人群中,有着宇视人的身影。AIoT科技力量也是战疫力量,宇视以高效防疫产品和保障团队,助力让杭州城重获生机的这场抗疫之战。
  致敬所有在一线拼搏的战疫英雄,期待早日疫情褪去,共赴一场春暖花开!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