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要闻 > 正文
中国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开展“真爱关爱助脱贫”主题捐款活动
2019/2/19 11:13   中国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      关键字:中安协,真爱关爱助脱贫,捐款活动      浏览量:
中安协党支部积极响应部直属机关党委号召,组织全体党员、职工认真学习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和部党委关于脱贫攻坚工作部署要求,进一步强化“四个意识”、提升政治站位,积极开展“真爱关爱助脱贫”主题捐款活动,协会上下迅速行动,党员积极带头全体职工纷纷响应,捐款活动协会党员及员工共25人参加,包括原来帮助协会工作的两名借调人员。
  2019年2月18日,公安部直属机关党委下发通知,要求在部直属机关范围内继续开展“党心警心连民心,真爱关爱助脱贫”主题捐款活动。通知指出,2019年是扶贫攻坚的关键一年,公安部定点帮扶的贵州兴仁市、普安县和广西三江县脱贫扶贫攻坚任务仍然十分艰巨繁重,经济社会发展滞后、民生短板多、百姓生活亟待改善,因病、因学、因残致贫比例仍然高居不下。近期公安部对口支援的青海省玉树州称多县又遭受严重雪灾,牲畜大量死亡、草料短缺,农牧民家庭不同程度受灾,称多县脱贫摘帽工作雪上加霜。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的决策部署,以决战决胜的气魄完成好公安部定点扶贫和对口支援任务,部扶贫开发领导小组会议研究决定,对贵州省黔西南州兴仁市、普安县,广西壮族自治区柳州市三江县,青海省玉树州称多县进行捐款活动。
  中国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党支部积极响应部直属机关党委号召,组织全体党员、职工认真学习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和部党委关于脱贫攻坚工作部署要求,进一步强化“四个意识”、提升政治站位,积极开展“真爱关爱助脱贫”主题捐款活动,协会上下迅速行动,党员积极带头全体职工纷纷响应。本次捐款活动协会党员及员工共25人参加,包括原来帮助协会工作的两名借调人员。
  本次捐款活动,充分体现了中安协全体员工支援贫困地区建设与发展的一片爱心,我会还将继续支持定点扶贫工作,为打赢脱贫攻坚战而努力。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